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梅赛德斯-奔驰今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52%

  据最新公布的销售数据显示,今年1至6月,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大陆的销售继续保持快速增长,销量达18000辆,同比增幅52%。梅赛德斯-奔驰豪华轿车、跑车以及SUV等多种车型均有不俗表现,其中S级轿车销量高达6800辆,在同级车市场中遥遥领先。

作为SUV家族重要成员之一,R级大型豪华运动旅行车延续强劲增长势头,上半年销量同比增长近160%。国产E级和C级轿车持续旺销,供不应求。

  今年1-6月,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在华销售继续保持高速增长,进一步巩固了中国作为S级轿车在全球第二大市场的地位。其中6月份,S级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103%,其市场表现在同级别车型中遥遥领先。随着S3504MATIC在6月正式发布,目前已有7种车型充实S级的产品线,满足了消费者对顶级豪华车领域的进一步细分需求。

  随着大型运动旅行车R300在6月面市,梅赛德斯-奔驰R级车再次成为消费者瞩目的焦点。今年1-6月,R级车在华销售增幅160%,而6月单月同比增幅则超过260%。目前,R级大型豪华旅行车在中国的销量已排名全球第二位。

  目前,梅赛德斯-奔驰M级、R级、GL级以及G级都已在中国市场上市,梅赛德斯-奔驰因此成为中国市场拥有最完整SUV产品线的豪华品牌,而且各款SUV车型在其各自细分市场中均占有领导地位。今年上半年,梅赛德斯-奔驰SUV车型销售成绩已超过去年全年的销量。

  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系列在今年上半年同样表现不俗。为了回馈中国消费者对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的厚爱,梅赛德斯-奔驰专门面向中国市场推出了SLKPASSION08限量版,得到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旗下CLK跑车以其优雅的造型,迷人的曲线,在梅赛德斯-奔驰跑车系列中独树一帜,1-6月的销量同比增长150%。而新一代CLS也即将在7月面市,这款融合了梅赛德斯-奔驰经典设计和先进技术的轿跑车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国产车型同样有着令人欣喜的市场表现。两度荣获J.D.Power金奖的E级轿车上半年实现26%的销售增长。而国产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C级轿车自今年3月上市以来一直供不应求,随着中坚力量C230的推出,奔驰C级车在国内中级豪华轿车细分市场的领导地位无疑将得到进一步巩固。与此同时,北京奔驰-戴克也正在加大产能,以满足客户快速增长的需求。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