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国产自主品牌车型 争抢混合动力新市场

  奇瑞

  奇瑞汽车在今年4月展出了第一辆自主品牌混合动力车奇瑞A51SG。这款车已经投入使用,但尚未大批量投入市场销售,相信与成本有关。

  长安

  经过长达六年的艰苦攻关,杰勋HEV汽车研发成功,长安杰勋HEV与现今中国市场上销售的普锐斯工作原理是一样的:采用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混合联动模式为车辆提供动力。

据悉,长安杰勋HEV整车油耗将比传统车型低20%以上,这款车目前也已经投入使用。

  一汽

  一汽奔腾混合动力版是油电混合轿车,此车将在2009年批量上市销售。此款奔腾混合动力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款1.5L发动机和一个蓄电池组成。混合动力版的奔腾轿车油耗比汽油版奔腾车型降低了35%,百公里油耗只需5.8升。

  比亚迪

  比亚迪双模电动汽车项目开发早在2003年开始立项进行研发。双模电动汽车采用电动系统和混合动力系统。比亚迪正加快新能源汽车商业化的步伐,首款车型F3DM有望在今年年底上市,材料成本控制在5万元内。

  长城

  长城哈弗混合动力车排量为2.4L,时速可达160公里,达到欧IV排放标准。匹配4G69S4N混合动力发动机,采用六速自动变速箱,起动/停止系统可以实现怠速停机功能,可实现节油15%以上。

  

(责任编辑:马中强)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