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动中国-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

《车动中国》大型系列报道简介

  改革开放三十年,汽车产销千万辆,2008年,中国汽车业迎来了这样的“大时代”。

  抓住这个历史契机,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搜狐汽车联合启动【车动中国——55年沧桑 30年风云 25年潮涌】大型系列报道:全面回顾中国汽车工业的55年,改革开放的30年,汽车合资的25年。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搜狐汽车希望通过这样一组报道,深入走进汽车企业,达成以下几个意义:

  一、全面盘点中国汽车工业55年历史、现状与未来,以史为鉴,探询未来发展之路;

  二、通过一汽、上汽、江淮奇瑞吉利等具体标本的解读,探询中国车企崛起之道;

  三、记录55年中国汽车工业历程中有标杆意义的人物、事件、车型、论争;

  四、为中国车企在2008年这个历史背景下提供一个品牌宣广的机遇。

  【车动中国】大型报道将从2008年7月启动,未来将做成一个长期性、系列性的活动,诚挚欢迎国内汽车企业参与。

  ■报道媒体

  中国主流媒体汽车联盟20家强力媒体平台:搜狐(北京2008奥运会赞助商)+19家平面媒体(大多属于世界日报百强单位)。

  具体名单:搜狐汽车、广州日报、北京晚报、成都商报、深圳特区报、楚天都市报、扬子晚报、海峡都市报、天津日报、重庆晚报、华商报、青年报、杭州日报、大河报、齐鲁晚报、辽沈晚报、潇湘晨报、江南都市报、新安晚报、新文化报

  ■报道形式

  网络、报纸相结合的立体报道方式

  1、网络:搜狐汽车将进行图文/视频专题直播报道,并在网上开辟专区,对典型案例进行展示,并在奥运期间、改革开放30周年庆期间等多个时间点进行重点展示。

  2、平面媒体:联盟的20家报纸成员,大多数属于世界日报100强的主流汽车媒体将在汽车专刊显要位置进行报道。

  ■与我们联系

  如果汽车企业想参与到我们的报道中来,请与我们联络:

  搜狐汽车频道 张洁 jiezhang#sohu-inc.com (请将#换成@)

  搜狐汽车频道 晏成 chengyan#sohu-inc.com(请将#换成@)

  

(责任编辑:高于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