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王者雄心 第八代雅阁再次“凌厉”加冕

  6月,新雅阁以12042辆的销量蝉联中高级轿车市场单月销量冠军,再次以“凌厉气势”彰显了重夺中高级轿车2008全年销量排名第一的王者雄心。

  今年3月,刚刚上市不久的新雅阁便以21068辆的惊人销量不仅重新登上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宝座,更刷新了中国市场中高级车单月销量的纪录。

从1月6日上市,到创下新的月度销量纪录,第八代雅阁仅仅用了3个月的时间,这个空前速度让人们真实地感受到了新雅阁的“凌厉风格”。

  与部分中高级车的中庸路线不同,融入了更时尚的设计、更强劲的动力、更强健的底盘、更全面的安全性能、更先进的高科技装备和更完善的售后服务的新雅阁展现了更多的“凌厉个性”。

  其实,从新雅阁映入我们眼帘的第一眼起,就可以感受到这种“凌厉”冲击。时尚的造型充满了前瞻科技和激越力量,足以颠覆传统。从前大灯向后延伸直至尾灯,一气呵成的深凹腰线,显出逼人的气势,使得新雅阁肌肉强健的肩膀,刚劲的力量感和矫健的运动感尽览无余。棱型的前脸设计让突显了阳刚的英气,大气的六棱型进气格栅设计加上镀烙工艺,与车身平滑地融在一起,并在局部切割棱角,在精炼中透出一股凌厉慑人的威严。

  跨越式的尺寸变化和标杆式的服务提升更是新雅阁一记漂亮的“凌厉组合”。车身尺寸的加大是第八代雅阁的重要亮点。新雅阁的外型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945×1845×1480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拥有了更加宽敞豪华的车身,从尺寸上划分,第八代雅阁的所属分类从美国环境保护局(EPA)的“中型”变为“大型”,实现了向C级车的跃进。凭借着雅阁多年的国产经验和对新雅阁品质的信心,整车“三年或十万公里保修”政策,在同级别轿车服务中遥遥领先,这是新雅阁在售后服务的又一记服务重拳。同时,7%的零配件平均价格下降和遍布全国的近400家4S店,使其服务更加让人放心,同级车中更是没有对手能望其项背。

  在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和对手的挑战,新雅阁也凭借“凌厉”的市场出击获得主动。在1月推出主力车型2.4L的基础上,又在3月份推出了更具性价比的2.0L和代表着更高科技的3.5L车型。7月份,新雅阁又面向市场推出了一款全新车型2.0 EX Navi版,市场指导售价21.98万元,该款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率先配备了带40G硬盘的影音导航系统,填补了这一空白市场,迅速成为2.0L中高级轿车的豪华新标杆。完善的产品系列,是新雅阁主动出击市场的利器。

  今年以来,车市表现低于预期,激烈的竞争迫使大部分中高级车纷纷以降价手段应对,但第八代雅阁轿车在价格依然坚挺的情况下,在今年前六个月中三次取得中高级车月销量冠军,累计销售73697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4.36%。新雅阁经受住市场的考验,以“凌厉”的增长宣告自己的强势回归。

  凌厉是主动的改变,凌厉是快速的适应,凌厉是自信的品质。第八代雅阁汇聚了本田最新科技和力量,成就 “史上最强雅阁”信誓旦旦。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