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天津免费检验出租燃气瓶 保奥运行车安全

  新华网天津7月23日专电(记者孟华)为保证奥运会期间天津市出租汽车车用燃气气瓶的安全使用和市民的出行安全,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从7月21日开始至7月31日,免费对出租汽车车用燃气气瓶实施安全检验。

  记者从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了解到,目前天津已有近500辆出租车改用天然气,在节能减排方面起到了良好作用。
但“背”着高压燃气瓶满街跑的汽车其安全性如何,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这次免费检验的主要内容为:天然气供气系统泄漏检验,车用燃气气瓶检查,支架查验,车用燃气气瓶定期维护与保养工作见证检查等。经检验合格的气瓶,由检验单位在车用燃气气瓶使用证上盖章并颁发“迎奥运安全检验合格标志”。

  天津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从2008年8月1日起,凡未取得“迎奥运安全检验合格标志”的燃气出租汽车,各加气站不予充装加气。
(责任编辑:眭江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