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英国国际汽车展推出最环保车型(图)

  新华网伦敦7月23日专电(记者马建国)英国国际汽车展23日在伦敦开幕并推出了城市轿车、超级迷你型和小型家庭车等10多种最环保车型。

  城市轿车类最环保车型为雪铁龙C1、标志107和丰田Aygo(这3款车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均为109克),菲亚特500 1.2(110克)以及奔驰Smart Fortwo1.0(112克)。

  超级迷你型的最环保车型有大众Polo Bluemotion(99克)、Mini Cooper D(104克)和斯柯达法比亚1.4TDI GreenLine(109克)。

  在小型家庭车类别中,本田思域混合动力车(109克)、福特福克斯1.6TDCI ECOnetic(114克)和福特福克斯1.6TDCI 110 ECOnetic(115克)榜上有名。


  在大型家庭车类别中,最环保车型是丰田普锐斯混合动力车(104克)、雷诺拉古娜1.5DCI(130克)和大众帕萨特BLUEMOTION(136克)。

  此外,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44克到199克的多款豪华车、运动车、豪华运动车、四驱车和面包公务车也被推荐为“绿色车”。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克斯 |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