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

  2008年7月15日,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郑州站区域决赛在河南豫港华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如期举办。参赛者由宁夏、河南、山东山西北京浙江等地区预赛脱颖而出的15家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企业业务骨干与服务精英组成。

  本次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以“用心创造完美 用爱赢得感动”为口号,意在强化“一汽轿车管家式服务”售后品牌形象,提高顾客对一汽轿车服务品牌的了解、认知;全面提升服务人员的专业技能,调动和激发服务人员学习热情;鼓励新知识、新技能的传播。促进服务技术、经验的交流,提高整体业务水平,规范服务人员服务标准化;达到“以赛代培”的目的,提升服务质量。

  在郑州站区域决赛中,参赛选手充分展示出在以往工作中积累的丰富经验与服务技巧,突出体现了一汽轿车的服务人员一心一意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态度。从参赛选手的表现可以看到他们已将对客户之爱融入平常的服务工作中,表现出力争完美、超越顾客期望、让顾客感动的美好愿望和决心。

  维修技师组比赛现场

  经过在公平、公正比赛环境下的激烈比拼与争夺,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郑州站区域决赛落下帷幕,潍坊市广潍进口汽车修理厂、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杭州康桥鸿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四家一汽奔腾销售服务企业在本次比赛活动中展现出极高的专业性与良好的团队协作能力,最终获得大赛优秀组织大奖。

  服务顾问组比赛现场

  来自北京腾远兴顺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梁健、潍坊市广潍进口汽车修理厂的曹贵军、山东华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刘振利用自身敏捷的思维、专业的素质、出众的个人魅力征服了在场的专业和客户评委,获得务顾问一等奖。南裕华星光汽车贸易服务有限公司的王明涛、山东润泓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赵洪彬、山东临沂汽车工业贸易有限公司的赵宗玉、北京市汽车修理公司一厂的田玺川、山东华达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马殿平以丰富的经验、准确的判断、专业规范的技术操作获得维修技师一等奖。

  郑州站参赛选手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本次大赛“用心创造完美、用爱赢得感动”的精神,为一汽轿车贯彻、提升管家式服务理念,提高客户售后服务满意度提供坚实的基础。第一站的区域决赛虽然结束了,但比赛中传递的以客户为中心“管家式”服务精神已在所有参赛个人和企业中植根,相信在以后的客户服务工作中将得到传承与广大。

  下一站一汽轿车“金钥匙”管家式服务技能大赛区域决赛将于7月20日-22日移师杭州举行,让我们拭目以待杭州赛区参赛单位与个人在比赛中更加出色的表现。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华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