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行情资讯 > 市场动态 > 新车到店

[新车到店]爱腾汽油版到店 售27.98万元


  本以为爱腾那急剧下沉的车尾会给后排空间带来不小的影响,但事实上坐进后排,我们却并没有这样的感觉,整体来看还是比较宽敞的。


  爱腾的后排座椅可以4:6折叠,折叠之后行李箱容积还算不错,并且地板也很平整,只可惜爱腾较高的离地间隙对于存放物品不是很有利。


  汽油版的爱腾共有两个车款,分别是两驱版的豪华型车款和四驱版的超豪华型车款。我们此次拍摄的这个是四驱版的超豪华型,它的配置比较高,像ESP、豪华DVD导航系统、定速巡航控制、防眩目内 后视镜、雨滴感应式雨刮器、自动灯光控制系统它都有配备。[点击进入更多实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