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哈雷戴维森斥资1.09亿美元收购奥古斯塔

  2008年7月28日,上海 哈雷戴维森公司日前宣布将斥资7千万欧元(约1.09亿美元)把意大利著名摩托车制造商奥古斯塔集团(MV Agusta Group)收至麾下,目前双方已签署收购协议,并预计在接下来的数周内完成收购,之后哈雷戴维森计划通过以欧元为主的债务为此项交易融资。

  凭借精湛的设计和工艺,奥古斯塔集团在欧洲摩托车市场长期雄居一方并在当地拥有众多忠实拥趸,其现有的500家全球经销商网络也主要集中在欧洲地区。集团目前主要经营奥古斯塔(MV Agusta)和卡吉瓦(Cagiva)两个品牌,分别主攻高端、高性能的运动型摩托车和轻型摩托车,其产品结构的完整性和丰富性在欧洲摩托车厂家中首屈一指。

  “事实上,哈雷戴维森和奥古斯塔集团之间存在很多共同之处,对于我们而言,摩托车不只是讲究技术和工艺的机械产品,它更是精神和灵魂的载体,让激情和梦想一触即发,也正因此,我们在各地都分别拥有着众多狂热的追随者。” 哈雷戴维森公司首席执行官Jim Ziemer先生表示,“过去三年间,哈雷戴维森在欧洲市场的销售额始终保持两位数的年增长,通过这次收购,相信今后我们在欧洲地区将拥有更优秀的表现和更广泛的影响力。”

  完成收购后,哈雷戴维森仍将通过现位于意大利瓦雷泽的奥古斯塔集团总部对其进行全面管理,奥古斯塔集团旗下现有车型也将重新投入生产。奥古斯塔集团现任董事长Claudio Castiglioni将继续留任董事长职位,并将在未来更多地投入到产品研发环节中。

  “每一部奥古斯塔和卡吉瓦的摩托车都是我们引以为傲的作品,它们曾为众多驾骑者带去与众不同的驾骑体验。” Claudio Castiglioni先生表示,“相信融入哈雷戴维森对摩托车的深刻见解后,我们的摩托车一定能更经久不衰地震撼更多人的心灵。”

  “这次对奥古斯塔集团的收购将进一步完善哈雷戴维森的全球布局,我们期待可以与奥古斯塔集团的现有员工们一起努力,把精彩绝伦的驾骑感受继续带给世界各地更多的摩托车爱好者。” Jim Ziemer先生补充说。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古斯塔 | 卡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