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交通新闻

开幕式专线开通 开幕式彩排公交地铁免费

  开幕式公交专线今天16时开通 除机场线外地铁运营时间延长

  奥运开幕式彩排今晚举行,18时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开放安检。昨天,记者从市交通委获悉,交通部门准备了28条奥运公交专线、48条常规公交线路、8条地铁线路,方便有组织地获取门票的观众乘坐公共交通观看今天20时开始的开幕式彩排。

  据悉,工作人员、志愿者持有效证件、观众凭当日开幕式彩排门票免费乘坐市域内公共电汽车和地铁(不含郊区县境内客运、地铁机场线)。

  进场

  公交·28个远端集结点一站直达

  彩排当日,观众可以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抵达,届时将开通28条开幕式公交专线,首车时间为16点,末车时间为20点。从28个远端集结点乘车,一站直达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和北辰桥南两侧辅路。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的观众可就近选择远端集结点,在专线运营时间内乘车前往。观众也可以乘坐常规公交线抵达,目前本市有48条常规公交线路途经奥林匹克公园区,乘坐常规公交线路抵达的观众应提前选择好所乘线路。

  地铁·换乘地铁奥运支线须安检

  此外,观众也可以乘坐地铁线抵达。一是乘坐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出站,经安检后换乘8号线(奥运支线)直达奥林匹克公园站;二是乘坐地铁5号线至大屯路东站,换乘开幕式公交专线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

  离场

  公交·90条摆车线路与专线接驳

    彩排结束后,观众可以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返回,开幕式公交专线在东公交场站和北辰桥南两侧辅路发车,一站直达返回远端集结点。同时,在28处远端集结点安排90条常规公交线路摆车,与公交专线接驳。鉴于散场时大部分常规公交线路末车时间已过,为方便观众乘坐常规公交线路返回车返回,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了部分常规公交线路在奥林匹克公园区周边4处摆车。

  地铁·地铁线路将延长运营时间

  观众如乘坐地铁线返回,一是步行至奥林匹克公园站乘坐8号线(奥运支线)换乘地铁10号线,或沿景观大道向南步行至北土城站直接乘坐地铁10号线;二是步行至东部公交场站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至大屯路东站换乘地铁5号线。在地铁5号线天通苑站、天通苑北站、宋家庄站和10号线巴沟站、知春路站、劲松站,安排10条常规公交线路摆车接驳,方便观众换乘。开幕式彩排当日,除机场线外,其他地铁线路都会适当延长运营时间。晨报记者 赵阳

  28条开幕式公交专线

  远端集结点

  公园区落客点

  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

  远端集结点

  国际展览中心(18路) 、北京游乐园(60路)、 四惠站(东)(322路)、东大桥(350路)、航天桥(631路)、玉泉路口南(389路)、丰台体育场(351路)、望京西站(445路)、左家庄(120路)、北京西站南广场(122路)、地铁大屯路东站、二里庄(635路)、回龙观(699路)、左安路(800内)、辛庄(486路)、四惠站(西)(671路)

  公园区落客点

  北辰桥南东西两侧辅路

  远端集结点

  南菜园(10路) 、西直门(360路)、动物园(15路)、南坞(425路)、红庙路口东(117路)、前门(BRT原上车站)、一亩园(319路)、古城南街(728路)、北京南站(20路)、木樨园(366路)、北官厅(44小环)、新街口豁口(44大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