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广州本田新飞度Zone品牌体验空间亮相广州

  7月28日,广州本田新一代飞度FIT zone品牌体验空间广州站在宏城广场对外亮相。从7月28日到8月10日,广大市民可前往宏城广场体验这一新颖的户外展示活动,到了现场的观众一定要记得打开手机的蓝牙功能,这样就有机会赢得特别礼物呢!


  作为新一代飞度上市推出的创新营销体验计划之一,FIT zone集装置艺术、实车展示、户外广告、蓝牙互动四项功能为一体,由三个可移动的展示橱窗组成,采用前卫的Cargo(海运货柜)造型为基础,以绚丽的LED动效灯光衬托展车,在京沪穗深等地的时尚地表进行流动展示,为都市的夜晚增添一道亮丽的色彩。

  现场特别设计了蓝牙互动,观众在近距离欣赏新飞度展车的同时,可以通过手机蓝牙功能,接受虚拟主持人发出的互动邀约,参与答题闯关赢飞度游戏,答对问题者有机会获得新飞度车模!同时,现场还可以通过蓝牙下载超级好听的新飞度广告歌《Happy Day》手机铃声,预约试驾新飞度。这一创新的互动体验,无疑让现场体验者印象深刻。


  新一代飞度上市以来,订单异常火爆,在车市不景气的行情下逆市上扬,无不证明了这款全球风云车的傲人实力。而广州本田也倾力推出飞度年度爱情电影《FIT LOVER》、iFITclub飞度车友社区等创新体验营销计划,让更多人体验新飞度魅力!

  

(责任编辑:冯博)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