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流动的城市设施 代表城市名片的出租车

 代表城市名片的出租车 

    即将开幕的第29届北京奥运会吸引了全世界的目光,届时数以百万的海内外人士将聚集中国,参加观赏奥运盛会,游览感受中华文化。作为奥运赛事举办地的北京、上海青岛等城市不仅成为外宾云集的地方,深圳广州西安等全国各大城市也成为外宾旅游观光的目的地。为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奥运,各大城市打造了一张张靓丽的城市名片,其中作为城市名片之一的出租车,也早已为奥运做好了准备,外观大气、安全舒适、低耗油、低排量等性价比高的特点。

因此D1级车型成为城市名片的首选,在各大城市的大街上,成为一道靓丽的流动风景线。

  深圳——东风悦达起亚远舰

  深圳特区是改革开放的窗口,这座年轻、充满活力的港口城市,历经30年,沧海变桑田,是最能代表中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和发展历史的城市。濒临香港的地理优势,让它成为海内外人士出入最频繁的城市之一。东风悦达起亚远舰,就是一张深圳的城市名片。自投放出租车市场以来,远舰已经成为了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迅速成长为深圳出租车市场的代表车型。远舰拥有流畅稳健的外观造型、俊朗的线条,稳重高贵的气质。凭借大气的外观、宽大的内部空间、卓越的动力和安全性能,远舰在出租车市场上尽显优势。此外,远舰不仅4S店和特约服务站遍地开花,东风悦达起亚专营店还专门为出租车司机开设了夜班服务,这些贴心服务让车主们充分享受便利的服务。目前,远舰在成为深圳靓丽名片的同时,还不断拓展其他城市的出租车市场,在广州、佛山南京厦门、南通、无锡等地也获得了出租车运营商和哥们的一致认可。

  北京——北京现代索纳塔

  首都北京是我国政治、文化、外交中心,世界和全国各地人士都交流于此,是名符其实的国际大都市。即将举行的奥运会,更拉近了北京与世界人民的距离。北京现代旗下的索纳塔,是北京的出租车名片。索纳塔外观较为大气,内部空间也较为宽大。另外,在售后服务方面,索纳塔也力求做到完善。目前,北京大街小巷的索纳塔更为奥运增添不少色彩。

  上海——上海大众桑塔纳

  上海是我国经济、金融、物流中心,也是奥运会足球赛事的主办地之一。海派文化造就了上海海纳百川的城市性格。上海大众桑塔纳是出租车市场的先行者,同时也是上海的城市名片。动力性能和操控性是桑塔纳系列的优势所在,此外,上海大众经过多年发展,已在全国拥有多家特约经销商和特约维修站,服务网络基本覆盖所有省份的主要城市。

  一个城市的发展,离不开公共设施的建设。出租车就是这样一个流动的城市设施,中国城市的发展带动了中国出租车汽车行业的发展,而代表城市名片之一的出租车,在拥有自身形象的同时也提升了城市的品牌形象,成为一张最能代表城市内容和气质的名片。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