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奥运开幕时间临近 开什么车进京看奥运

  2008年的奥运会,让全世界的目光都聚焦在了中国,作为奥运会举办城市的北京,一时间更成为所有人为之翘首企盼的焦点。为了能够亲眼目睹奥运选手们的风采,为了不让这千载难逢的机会与自己擦肩而过,每个人都期待着可以在北京亲身体验这场盛事。

  随着奥运开幕时间的临近,越来越多的人在抑制内心激动的同时,也在计划着自驾进京观看奥运。选择一辆适应性强,功能全面的车,不仅可以省却许多行驶途中的烦恼,又可以让自己以最愉悦的心情观看比赛。

  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车型让人看得眼花缭乱,那么到底哪辆车最适合开进北京看奥运呢?这里列举了三款消费者口碑较好,销售成绩优异的小型跨界车,既经济省油更有运动特质,请各位看官评评哪一辆最适合进京看奥运。

  CROSS POLO

  外观☆☆☆

  秉承德大众最新的“CROSS”设计理念,巧妙地融入越野车、旅行车等车型风格,有着令人耳目一新的创意跨越。柠檬绿、柠檬黄等夸张色彩的运用,使CROSS POLO乍看起来格外惹眼。炫银合金车顶行李架、炫银多功能后视镜和车底护板增添了阳刚气息,黑色蜂窝状前格栅配合银色部件,更显粗犷。

  性能☆☆☆

  继承了德国车一向的优越性能,匹配了基于德国大众FSI发动机而重新匹配开发的16V-HLD发动机,延续了POLO品牌1.6L的主力排量。低速高扭、高速高功率、环保低耗、免维护是该动力系统的突出优势。结合Tiptronic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和5档手动变速箱,发动机的性能能够更好发挥。

  油耗☆☆

  5.5-5.7L/100km

  价格☆

  11.33-12.93万元

 

 

  众泰2008

  外观☆☆☆☆

  众泰2008具有的动感时尚因素更加突出。粗狂的车身,灵动的线条,独特的设计语言定格了众泰2008的帅气外型。欧式风格的进气格栅,激发出用户锐不可当的运动神经;引擎盖与强韧的腰线融合一体,延展到汽车尾部,勾勒出众泰2008有型有款的帅气“脸庞”。双条强壮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让每个看到这款的人都有一种跃跃欲试的冲动,畅享纵情山水的感觉。

  性能☆☆☆

  众泰2008 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205的宽胎,成就了其良好的越野通过性。无论是应对复杂路面状况还是恶劣天气环境,众泰2008都表现得更加轻松且游刃有余。前悬挂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悬挂五连杆结构,在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下,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在动力性能方面,众泰2008搭载的是成熟技术的三菱DA4G13 1.3L/DA4G151.5L排量发动机。强劲的动力,成为众泰2008在跋山涉水的保证。采用液压助力转向,保证了转向的灵活与准确。

  油耗☆☆☆

  4.8-5.6L/100km

  价格☆☆☆

  5.18 - 5.98万元

 

 


 

  天语SX4

  外观☆☆☆

  “Upright”理念设计,处处体现着大空间给予的舒适感,车厢顶棚以及座椅高高在上,充分提升了空间的宽阔与灵动。其欧式风格的车身造型,一改往日日系车的谨慎保守,线条运用更加大胆流畅,特别是外形设计中关于A柱三角窗、后侧车窗、车顶、腰线等部分的巧妙处理,使该车体型灵巧却富有冲击力。

  性能☆☆☆

  天语SX4搭载的是铃木公司M16A 1.6升DOHC l6气门全铝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80kW,最大扭矩为l44 N•m,在1.6L级别发动机里表现还算不错。

  在安全方面,SX4标配了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助力分配系统、B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有效降低意外发生几率;被动安全设计方面,其TECT车身具有优秀的碰撞安全性,车体能够高效吸收和分散来自不同方位的碰撞能量;车舱前后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保证车身强度;车门内侧装有侧撞防护钢梁,有效减轻侧面撞击的伤害。

  油耗☆

  5.6.-5.9L/100km

  价格☆☆

  8.98-11.98万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