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精品时尚的诠释——双环红星小贵族

  精品是人们的梦想,时尚是人们的追求,然而,在汽车界又对精品时尚有着怎么的诠释?双环红星小贵族给了你最佳的答案。


  精品时尚,首先要趣味十足

  现在,有车不时尚,玩车才时尚。双环红星小贵族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时尚家们的趣味玩物。双环红星小贵族色彩艳丽、彰显尊贵的套彩车身,不仅成为街头最亮丽的风景线,而且,套彩千面幻化随性,人们可以随着自己色彩审美情趣的变化,来给它更换心仪的外衣,千变万化,可以让朋友每次与自己见面都目瞪口呆,玩转色彩的同时也玩出个性、玩出时尚,趣味十足。


  精品时尚,还要个性十足

  双环红星小贵族匹配的无框大双门,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距宽轮距和特例独行的四轮盘刹、大轮胎,都充分凝聚着跑车的精华,彰显运动本性和个性审美格调的同时,更能充分发挥跑车本色,炫酷拉风。而圆润可爱的卡通仪表盘,融入欧美时尚元素简约明快极具质感的精美软塑中控台,时尚精致的三辐豪华跑车型方向盘,可六向调节自由随意的前排座椅,以及新增的舒适后排座椅头枕等等,更是国际跑车标准内饰。双环红星小贵族淋漓尽致地展示着跑车精华元素。微车跑车相结合的小车,双环红星小贵族开创了小车的个性先河,个性十足。


  精品时尚,更要动感十足

  随着生活压力的不断增大,人们越来越多的处于亚健康状态,为了健康,如今运动成为一种新的生活时尚。全新升级的运动版双环红星小贵族,这位运动“小将”,成为爱好运动的时尚人群的一个动感十足的运动“小伴侣”。双环红星小贵族无所比拟的高离地间隙,特例独行的大轮胎,打破微车通过障碍的局限,可以在野外随心所欲的运动奔驰。全副武装的ABS+EBD、安全气囊等高科技装备,可以让车主在随心驾驭释放野性的同时可以有安全的保障。

双环红星小贵族在彰显了汽车完美的品质基础之上,设计师又为其增添了许多运动元素的设计和部件,比如在后面装配了“后备胎”,把越野性展现的畅快而随性,更把跑车内涵塑造的淋漓尽致。让人感觉到这就是一个运动之家,车主完全可以带着亲密的人畅游祖国的名山大川之间,去感受大自然的韵律,去体悟动之美、静之韵。

  趣味十足、个性十足、动感十足,这就是双环红星小贵族,就是精品时尚的真正诠释。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