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2008红色旅游文化节 风行菱智倾情赞助

  7月22日,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晚会暨20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在湖南平江县隆重举行。作为本次活动指定用车的风行菱智,与平江人民共同见证了一场红色经典盛会。


  平江起义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继南昌起义、秋收起义、广州起义之后又一次著名的武装起义。1928年7月22日,彭德怀在平江发动了著名的平江起义,并创建了中国工农红军第五军,对建立和发展湘鄂赣边区,保卫和巩固井冈山革命根据地和新中国的成立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了纪念这一具有深远历史意义的事件,岳阳市委、市政府决定举办纪念大会和座谈会、广场文艺演出和平江起义史料陈列馆开馆仪式、举办2008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等系列纪念活动。

  在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晚会暨20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开幕式上,本次活动的组委会正式授予风行菱智“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活动指定用车”及“2008年中国(湖南)红色旅游文化节指定用车”称号。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风行菱智源自于现代中高端商务MPV的稳重大方气质与活动的整体调性非常吻合,这是选择其作为活动指定用车的重要原因。据悉,风行菱智不仅是目前MPV市场上最节能环保的车型,而且,其1.7米全景五天窗、36种座椅组合方式、熄火自动关闭电动门窗、影像显示倒车雷达、HUD抬头显示表等高品质、人性化的设计和配置也可为与会相关领导、贵宾带来舒适、惬意的享受。

  风行汽车销售人士透露,本着支持和弘扬平江起义革命精神的出发点,将会提供10辆风行菱智全程参与整个活动的各项环节,包括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座谈会、中共平江县委旧址(毛简青烈士故居)纪念馆开馆仪式。可以说,风行菱智肩负着接送组委会相关领导、贵宾的全部重任。同时,活动结束后,风行汽车还将赞助3辆风行菱智以长久地支持平江红色旅游事业的发展。

  据了解,平江起义80周年纪念晚会暨2008年中国红色旅游文化节是湖南省推进湖南旅游文化建设,打响红色旅游品牌,提升城市旅游文化品位的一次重要推广活动。业内人士分析,这样一次高规格、高水平的红色经典盛会,对于提升风行菱智的品牌和产品美誉度都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