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

山东商人:北京现代让我生活事业共进取


  见到刘伟的时候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尽管他忙了一整天 — 参观北京现代第二工厂、看奥运比赛,但此时的刘伟仍旧精神十足,滔滔不绝的和我们谈起了他与北京现代的故事。

  “我在下海前是个公务员,4年前跟着亲戚开始做外贸生意。”刘伟是山东临沂人,下海的时间并不长,作为公务员干练而稳重的老刘在选择自己第一部车的时候,一眼就看中了伊兰特。“车的外观看起来很柔和,感觉稳重,而且价格也比较合适。”性价比是老刘首先考虑的因素,“要经济适用嘛。

”刘伟回忆说,“因为是买第一部车,所以也再三选择对比了好些时间。”最终促使他买伊兰特,还源于那次试驾,“试驾的感觉特别好,停下来我就交了订金。”在接下来的上下班日子里,老刘的生活中更多了份安逸。

  下海后,刘伟开始慢慢适应东奔西走的生活,一个月里有三分之一的时间不在家,加上妻子学会了开车,自己生意也步上正轨。他考虑再买辆车。老刘说,几年来伊兰特给他感觉不错,对北京现代的品牌认知度也渐渐变高了。所以买第二辆车的时候,他就直接去了当地北京现代的4s店选车。“我儿子跟我一起去看的车,当时选的是途胜。”刘伟告诉我们,途胜的外观给他的感觉比较张扬,“用我儿子的话说就是有个性。”当了解到途胜安全性能较高,配置也格外的豪华丰富,且内饰方面不失雅致,老刘在伊兰特之后买下了途胜作为自己的第二辆车,“我经常跑外地,这车不错。节假日的时候一家人出去旅游,也特别实用。”

  作为北京现代的老用户,刘伟在和我们谈到售后服务的时候,说到:“车一直没什么问题,车况保持得还不错。每次去4S店保养车,店里技术人员不仅专业,态度都很好。”老刘表示,这也是他喜欢北京现代的重要原因,“车的质量好,省心啊!”这次有机会参观了北京现代第二工厂,刘伟对北京现代品牌的认可度也越来越高,“技术提高了,厂家对自己产品更有信心,这车的保修政策也延长到5年10公里,你说是不是?”老刘笑着反问。

  从公务员到个体商人,老刘说自己是一个不断进取向上、不断追求事业成功、追求高品质生活的一个人,现在,公司不断扩大,他已经拥有临沂威海青岛三家分公司。而其实,刘伟的性格映射出的正是北京现代“进取”的品牌内涵。老刘真诚的告诉我们:“一开始,选择北京现代有着一种缘分,而后来真正吸引我的还是他的高品质。”他认为,北京现代的产品一直伴随着他走到今天,回望走过之路,他与北京现代是在一同成长,一同朝着上升之路前行着。

  最后,用老刘的话来结束这次采访:“正是因为结识了北京现代,与北京现代一起共同进取,获得了如今生活、事业的双丰收。”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