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引领全球小型车 全新福特嘉年华欧洲投产


   • 量产型号全球首发:第一辆新福特嘉年华在福特汽车公司科隆工厂下线

  • 新车面向全球市场,在欧洲设计开发

  • 新福特嘉年华将从现在至2010年,陆续在欧洲、美洲和亚洲生产销售

  • 1979年迄今,科隆工厂已生产了逾530万辆福特嘉年华

  2008年8月14日,德国科隆——福特新一代全球小型车家族的首款车型——新福特嘉年华,今天在福特汽车公司位于德国科隆的工厂开始投产。

  全新福特嘉年华由福特全球产品开发团队的欧洲分支设计和开发,旨在满足全球各地消费者的需求和期望。

  整合欧洲、美洲和亚洲的产品开发是福特汽车公司未来的全球产品战略之一。新福特嘉年华将为每个地区量身打造,并从现在至2010年期间陆续上市,欧洲是其首发市场。

  科隆工厂成为全球首个生产这辆新车的福特总装厂。2009年1月,福特汽车位于西班牙瓦伦西亚的工厂也将投产新福特嘉年华。欧洲以外的新福特嘉年华生产地点将包括中国南京、泰国罗勇府以及墨西哥高替特兰,这几家工厂将于2008年底至2010年初陆续投产。

  在今日于科隆举行的投产典礼上,福特汽车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通过视频向福特欧洲的员工致辞:“今天我们庆祝福特汽车公司一个新时代的开始。作为‘全球产品开发体系’的首个产品,新福特嘉年华是‘ONE Ford’理念的杰出标志性产品。我们的理念是打造一家为各国消费者设计和制造汽车的整合的、全球性的公司。”

  为了投产新福特嘉年华,福特汽车公司对科隆工厂投资了4.55亿欧元进行改造和现代化升级。

  新福特嘉年华的生产运用了很多目前用于大型车的先进技术。福特汽车制造领域的专家在高效率的科隆工厂引入了这些先进技术,但并未影响到欧洲市场现有嘉年华车型的生产。

  2008年,福特汽车公司计划在科隆工厂生产14.8万辆新福特嘉年华。若科隆工厂实行三班生产,则每天可生产超过1,900辆新福特嘉年华及福特Fusion。

  自从第一辆福特嘉年华于1976年上市以来,迄今已累计售出1,200万辆。2007年,有40万名车主选择了福特嘉年华,证明了该车型仍然广受欢迎,畅销不衰。

  新福特嘉年华靓丽的外形设计、令人心动的内饰风格,加上色彩的大胆运用和全车高品质材料的使用,让人过目难忘。新车淋漓尽致地展现了福特嘉年华“风格、油效与驾驶品质”的三大核心价值。

  生产新福特嘉年华的科隆工厂被公认为欧洲效率最高的汽车总装厂。2007年,科隆工厂共制造了41.09万辆福特嘉年华与福特Fusion。
嘉年华
2008款福特嘉年华
嘉年华
2008款福特嘉年华
嘉年华
2008款福特嘉年华
嘉年华
2008款福特嘉年华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