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国汽车供应商呼吁国会立法支持节省燃料

  华盛顿 – 汽车及设备制造商协会(MEMA)是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协会,代表着美国最大的制造行业。该协会最近敦促国会通过相关立法以促进汽车工业界向更加节省燃料的技术方向转变。

  MEMA呼吁国会提供资金帮助汽车制造商及零部件供应商革新设施、购买新设备、扩大或建设新设施以满足生产制造更省油的汽车的要求。

MEMA还呼吁为先进的电池技术研发拨款以加速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纯插电式电动车的发展。

  MEMA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鲍勃•麦肯纳(Bob McKenna)说:“整个汽车行业正在向更高效能的汽车和更节省燃料的技术这个方向转变。我们希望下个月国会复会之后,能够支持鼓励这种转变趋势,并能提供必要的资金帮助数以百计大大小小正在运作的公司完成这项工作。”

  麦肯纳表示,零部件供应商长期以来十分支持在革新设备和发展先进电池方面增加预算,去年签署的能源法案和十二月的立法已经确定要增加预算,“现在应该到了国会将资金具体数目确定下来的时候了,” 麦肯纳说。

  麦肯纳同时感谢民主党参议员卡尔•莱文(Carl Levin)(密歇根州)、黛比•斯塔贝诺(Debbie Stabenow)(密歇根州)、谢罗德•布朗(Sherrod Brown)(俄亥俄州)和民主党众议员桑德尔•莱文(Sander Levin)(密歇根州)、戴尔•凯尔迪(Dale Kildee)(密歇根州)、贝蒂•萨顿(Betty Sutton)(俄亥俄州),感谢他们在推动这个问题上所发挥的积极领导作用。

  根据最近的统计,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直接雇用783,100人,间接创造了450万个国内就业机会。美国制造的轿车和卡车零部件总成的70%由美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提供。零部件供应商为每年超过1100万辆新车和卡车提供相关技术和零部件,同时为已经上路的超过2.47亿辆汽车提供售后服务所必需的维修和保养配件和产品。

  MEMA通过下设三个市场分会——汽车售后市场供应商协会(AASA),重型制造商协会(HDMA)和主机厂供应商协会(OESA)——来为其会员服务。(游丽颖翻译自英文)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