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车型亮点配置

英菲尼迪EX亮点配置

  亮点配置1:音乐殿堂

  Bose音响系统的激荡旋律,让您的双耳也能享受英菲尼迪EX的个性化设。11个精心定位调教的扬声器,将个人心灵庇护所变成音乐圣殿,赋予音乐几乎几乎有形可触的感觉,革除车外噪音,为旅程定下完美基调。

  亮点配置2: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

  业内第一台全景式监控系统,这种领先且直观的技术,使得EX的泊车异常容易,几乎不费吹灰之力。在停车过程中中央仪表板显示屏将处理来自车身周围4个摄像头的影像,让周边车辆和物体尽收眼底。

  亮点配置3:智能行车电脑

  配备了7英寸显示屏的控制系统,助您与EX轻松沟通。通过一目了然的指令,仅按下几个简单按钮,您就可以掌控所有车辆信息和导航系统。清晰按钮帮您快捷切换到主系统和控制音频、温度的下一级系统。整个系统简单又直观,帮你保持对车辆的控制。

  亮点配置4:感应式迎宾照明

  八个外部和内部车灯,在您走近车辆时会自动变亮,欢迎您回到这个温暖、安心的环境。当您走近您的EX泊车位约0.9米时,EX自动感测到您的智能钥匙内部和外部车灯开启照明,为爱车以及您的脚下提供适宜照明。

  亮点配置5:座椅艺术

  运用豪华与创新的特征元素,英菲尼迪EX的驾驶员和前排座椅已成为外观、功能与实用性的典范。纹理细腻、手感柔软的真皮似乎是披在肩膀上的软态垫枕,以及可自由设置的功能,让英菲尼迪刷新了座椅舒适度的标准。

  亮点配置6:智能钥匙与一键式点火

  当您走近EX时,无需取出智能钥匙,他就可以与车辆进行匹配。当您接触感应器后,它会发出打开车门或后备箱的信号。进入车内后,轻触按钮即可启动发动机,同时向座椅方向盘与外部后视镜发出指令,根据您的个性化记忆设置自动调整到最佳位置。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