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试驾司机驾驶大奔不翼而飞 百万车卖10万

  新招来一名“唐司机”

  不久,公司两辆轿车突然失踪

  这个教训当真大!想招聘司机的老板要看看

   金报讯(通讯员 陈正明 记者 李骎)义乌市某汽车销售公司通过市内一家网站招聘驾驶员。7月15日,一人前来应聘,自称唐件民,湖南人。

条件符合,“唐件民”就在公司安定下来。

  7月28日下午4点,公司经理厉某发现公司的一辆本田奥德赛轿车和一辆奔驰S500轿车不见了踪影。和轿车一起失踪的还有公司新招的驾驶员“唐件民”。有人盗窃了公司后勤部抽屉里的车钥匙,开走了轿车,两辆车价值160万元。公司负责人向义乌警方报了案。

  新招驾驶员的悄然离去,会不会与盗案有关呢?警方对驾驶员的身份进行了核实,根据公司提供的身份资料,发现“唐件民”的身份证和驾驶证是假的。显然,“唐件民”有备而来,经过多方查证,警方确认驾驶员名叫唐俊杰,四川人。

   8月7日,唐俊杰在桂林落网。他交代了自己用假证应聘,伺机盗窃的犯罪事实。随之,另一名负责接应的嫌疑人也浮出水面。警方又派员赶到广东,抓获了嫌疑人罗冰。

   原来,唐俊杰在广东务工期间认识了同厂的罗冰,到义乌这家公司上班后,唐俊杰通过QQ联系上了罗冰,询问赃车的销路。罗冰联系好买家后,于7月20日坐火车来到义乌,两人各开一部车,上了高速,将车开到广东。车开到广东后,罗冰利用自己的人脉将价值160万元的两辆车以10.3万元的价格转卖。

  8月21日,涉嫌销赃和购买赃物的两名嫌疑人被义乌警方从广东押回。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俊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