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F3官方优惠1万 F3白金版实用型降至56800

  日前,比亚迪汽车发动巨惠万元的优惠活动,率先拉开中级车市秋季营销大战的序幕。即日起,比亚迪对部分热销的F3车型实行价格优惠,F31.8L尊贵型市场售价由原来的95800元优惠至85800元。F3白金版实用型售价也从原来的59800元优惠至56800元,优惠幅度达3000元。

  比亚迪总经理夏治冰透露,“今年上半年,F3一直稳居万辆俱乐部的位置,6月销量更是达到13000辆,已经完成销售近7万辆;F3R作为两厢车,在自动版上市后也有不错的增长;另外,我们还推出了中高级轿车F6,在下半年都将冲到月销3000辆左右。而上半年比亚迪汽车实现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38.87%,增长强劲,也位于国内前三位。”据悉,下半年,比亚迪还会连续推出精品小车F0以及第一款双模电动轿车F3DM,今年20万辆的产销目标不变。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