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车主故事:奔走都市 游历山川

  “开惯了城市里的平坦大路,却钟情于山中的举步维艰,向往不停的享受逾越障碍的惊险刺激,内心狂野悸动的角落是如此的需要一部SUV来释放。而北京现代途胜就满足了我对SUV的向往,又得到了轿车般的舒适驾乘感受。”车主韦宏飞像朗诵般的说。


  韦宏飞在得知我们的来意后,马上拿出随身携带的照片:那些和途胜在西藏、在珠穆朗玛峰、在云南玉龙雪山的日子,看着照片上那空旷寂静的原野,纯净如洗的蓝天,高峻肃穆的雪山,幽深浩瀚的湖泊,和韦宏飞车主脸上骄傲的神情,不禁感叹途胜带给他的不仅仅是一种车型,更是一种感觉、一种生活。韦宏飞补充到:“最开始选择途胜还只是道听途说的听到它有很好的口碑,在拥有了它后才知道这个选择没有错!”

  在驾驭途胜游历众多山川的照片中,韦宏飞特意拿出其中一张照片单独指给我们看,我们顿时被那张如广告片般的途胜照片吸引了,远处是覆盖镏金铜瓦,金光灿烂的高原圣殿布达拉宫,途胜静静的停在前方的空旷原野中。

韦宏飞一边指给我们看,还一边骄傲的解释到:“这张就是驾驭途胜在西藏的日子,那些泥泞的道路,那段路途的艰辛,但却为我们这样的勇敢者所向往,而每一个复杂的地形,我都对途胜有信心,因为我很信赖途胜的通过性。而途胜也从没有让我失望,视线好,空间大,既有轿车的舒适,又有越野车的狂野。其灵活的操控,舒适的驾乘感受,并没有因为享受奢华而放弃驱驾的本质,带给我的不仅仅是一部好车,更多的是一种追逐自由的本能,一种无与伦比的驾乘乐趣,一种没有界定的极限之感,一种对人生的执着追求,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 韦宏飞的每一段叙说总是那么具有“煽动性”,我不知道是不是途胜带给他的。

  在采访结束的时候,对于这次北京现代的回娘家活动,韦宏飞车主坚持要用十个字形容给我们:“北京现代,车连情,人连心。”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宏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