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专题之二 > 北京现代相关新闻

独爱索纳塔-专访北京现代车主罗剑峰

  来自广东中山的罗剑峰是一家汽车运输有限公司的老总,31岁的他风度翩翩,颇有书生气质,而言语中透着商人特有的历练和精干。


  罗剑峰来北京也不是第一次了,和北京现代也数度结缘。而这次奥运期间来到热火朝天的北京参加北京现代车主“回娘家”的活动,却让罗剑峰非常兴奋。他是8月11日来到北京的,当天晚上参加了北京现代为车主们举行的盛大欢迎晚宴。今天一早便和其他车主们一起参观了自己爱车的娘家——北京现代二工厂。外观现代、技术先进的二工厂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让他亲眼看到了自己爱车精益的生产过程,让他感到自豪万分。

  回想起当年第一次来到北京还是2005年,当年罗剑峰就是看准了中山出租车市场的巨大潜力,毅然决然的从一家知名的汽车企业中辞职,大刀阔斧的开始了自己的创业之路——开办一家出租汽车公司。

然而,在车型的选择上,罗剑峰却犯了难。当时中国出租车市场中,一汽大众捷达、北京现代伊兰特、索纳塔、东风雪铁龙富康等车型,都是以品质著称的重量级车型。最后在对大量的乘客、出租车司机、维修厂做了充分的调研分析之后,北京现代索纳塔以时尚的外观、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市场口碑激发了罗剑峰极大的兴趣。最后,朋友的一句话让罗剑峰痛快的做出了决定。“我去打车,索纳塔、捷达、富康停在一起,毫不犹豫,我会选索纳塔,同样的价格,我为什么不选最舒服的?”就是它了!几天后,他就和北京现代订下了自己人生事业的第一笔投资——100辆索纳塔。

  直至3年后的今天,回想起这段往事,罗剑峰仍对当年的选择唏嘘不已。北京现代索纳塔不仅没有让他失望,还为他获得了丰厚的回报。三年时间里,这100辆索纳塔中80%以上都拥有了80万公里无大修的骄人纪录。客户的高度信任,可靠的品质,优异的经济性,使得罗剑峰的生意一直红红火火,没用三年时间,他便收回了当年的全部投资。到了2007年1月,罗剑峰的事业开始了第一次扩张。基于对索纳塔的信任和喜爱,他又一次坚定的选择了索纳塔,再次购进100辆!今年7月,又时隔一年半之后,罗剑峰迎来了事业上的高峰。因不断有员工向他反映每天的乘客太多,车辆供不应求,罗剑峰毫不犹豫地再一次挥毫,拿下130辆索纳塔!至此,他已成为中山市的出租车大亨,旗下拥有330辆北京现代索纳塔出租车,为中山市之最。

  其实,不光是罗剑峰对索纳塔情有独钟,和罗剑峰同一个团来北京现代参观的马先生也管理着一家拥有100辆出租车规模的运输公司,而他的这100辆车,也全部是索纳塔。北京现代索纳塔凭借优异的性能和极好的口碑,全面占领了中山市出租车市场。在中山市的1347辆出租车中,索纳塔的数量达到惊人的1230辆。

  “我现在的目标是在不久的将来,公司索纳塔的数量达到500辆,现在看来,完全是可能的,指日可待!”罗总豪情万丈的说。

  通过此次北京奥运之旅,罗剑峰对北京现代的也有了更深的认识,他实在的说:“北京现代,很猛的一个企业,就跟我一样,哈哈!”随后,他在在签名墙上留下了“加油,北京现代!”这五个简短却满含深情的文字。接下来,罗剑峰还要去参观位于顺义的赛艇比赛,现场为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这次参加北京现代回娘家的活动,不仅圆了我看一看娘家的心愿,还圆了我的奥运梦,咱北京现代是‘亲切、信赖’的汽车企业还真不是盖的!”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剑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