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即将上市

柴油版索兰托上市 售价为23.98和22.28万

  本周,起亚汽车(中国)2.5L柴油版索兰托正式登陆中国,此次引入中国市场的柴油版索兰托,分为精英版和舒适版,它是进口起亚引入的首款以柴油为燃料的SUV,售价分别为23.98万元和22.28万元。这款索兰托2.5L柴油版,采用了博世的CRDI发动机,在噪音、冒黑烟方面已经同汽油发动机差别很小了。

  起亚中国对外表示,目前乘用车柴油化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相比汽油车,以柴油为燃料的乘用车优点在于,能量获得率差异导致了燃料消费的不同,同等排量的柴油车比汽油车节油30%以上。而在污染物排放上,柴油车的二氧化碳排放量比汽油车低30%至45%,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也大大低于汽油车,而且柴油发动机的乘用车动力更强劲,更适合如贵州云南四川等内陆地区中具有越野路况的地区行驶。目前,日本、美国、欧洲等国家和地区纷纷大力推广柴油发动机,欧美等国,柴油车占有率已经达到50%以上,而韩国早在2003年在轿车类、柴油车的比例也已经达到了34.2%。

  据了解,起亚汽车(中国)贵州4S店在柴油版索兰托上市当日正式开业,之后起亚汽车(中国)还将会在长春南宁青海等地设立4S店,届时在全国共有33家4S店。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