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汽车后市场难躲"涨价潮" 轮胎润滑均调价

  今年以来,在经济大环境和车市环境整体不佳的情况下,汽车相关市场压力剧增,同样呈萎靡之态,虽然整车市场价格稳定,没有明显上涨势头,而零部件、汽车用品在原材料、人工和物流等多重重压之下,却终于难以抵抗,价格涨幅颇为明显。

不久之前,部分轮胎品牌连续出现二次调价,引起了行业内的多方关注,而近日更有消息爆出,由于受基础油、添加剂、包装材料及运输成本等不断上涨的影响,壳牌、埃克森、美孚等公司都已经对外宣称,9月1日起将上调润滑油产品价格,且上调幅度大部分都将超过10%。 而在此之前,包括中石油在内的不少其他润滑油生产商已经先行进行涨价,涨幅普遍超过了10%。

  而据行业内资深人士分析,由于绝大多数汽车相关用品都是以原油为主要原材料,并且由于进口比例很大,对于物流的依赖性极大,因此在国际原油价格居高不下、物流成本逐日飞涨的大背景下,10%左右的涨幅,对于汽车后市场而言,还并没有真正到底,未来仍会有上涨的空间。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