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帮你选车

记者点评七款中系车快速崛起 品质提升

  ■海马海福星

  价格区间:6.68万元~7.68万元

  记者评价:海福星是一款高性价比的入门级高品质中级车,在动力性、操控性和安全性上都表现出众。搭载成熟的三菱4G18发动机,动力强劲、性能稳定、节油性出众,维修保养的成本都很低。

作为马自达323平台上的后继产品,源自运动底盘的设计基因,根据中国的道路情况进行开发和调校,达到操纵性和驾驶舒适性完美平衡。

  ■海马福美来

  价格区间:8.48万元~10.68万元

  记者评价:作为“新三样”首个全面换代的产品,福美来的外观设计无疑是最大的亮点。与前一代福美来相比,显得更加沉稳和俊朗。另外,福美来还在动力、操控、安全方面全面提升。尤其是动力方面,福美来2代搭载了专门定制、调校的新一代原装进口日本马自达ZM II型发动机并采用E-CVT变速箱、E-GAS、CAN-BUS控制系统等多项用于中高级轿车的技术应用。

  ■海马3

  价格区间:10.38万元~11.68万元

  记者评价:海马3是在海马汽车自主研发的全新H1平台上开发出来的首款产品。其开发过程整合吸收了当前国际上先进的技术与工艺,在意大利、德国与英国按欧规标准与作业流程完成了外观设计、工程设计、样车试制、底盘调校和综合测试,零部件与整车的性能品质均达到欧洲法定标准。

  ■哈弗CUV汽油版

  价格区间:9.99万元~13.63万元

  车型点评:哈弗CUV作为国内第一款CUV,集休闲、舒适、SUV的越野性,比传统的SUV更具动感活力,是一款超越了轿车和越野车的全能车型。达到欧洲N-CAP四星级碰撞标准。连续五年销量第一,是目前唯一一款出口欧盟的越野车型。

  ■江淮瑞风

  价格区间:9.99万元~18.98万元

  记者评价:在国内MPV市场上,瑞风是销量前三名的品牌,外形时尚大气、内部宽敞。今年它最大的亮点是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2.0升排量最大功率可以达到2.5升的水平,发动机声音更安静、排放更清洁。它的6~11座MPV既可家用,也可商务用。

  ■江淮瑞鹰

  价格区间:11.98万元~13.98万元

  记者评价:海豚般的时尚动感前脸设计,优雅的尾部造型,全新的JAC“五角星”车标,以及中高级轿车底盘的应用,造就了江淮瑞鹰SUV既有越野车的俊酷,又有轿车的良好驾驶性和乘坐舒适性。它2.0升和2.4升排量的发动机较为省油,整车安全装备也较齐全。

  ■江淮宾悦

  价格区间:11.27万元~14.67万元

  记者评价:江淮汽车是以高标准入市的第一款中级轿车,车的长度达到4.865米,外观大气稳重、内部空大舒适。宾悦的配置全、定价适中,动力充沛、油耗较低。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