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威固V70的隔热膜具有透光性和隔热性

  隔热膜自诞生以来,其隔热性一直是消费者关注的重点,但还有一个重要的指标,却常常被忽略,这就是透光性。威固四川总代理派威特公司相关人士介绍,透光性不好会阻碍视线,严重的甚至造成交通隐患,所以,前挡风玻璃的可见光透射比不允许小于70%。

但事实上,超强的隔热性必然带来视线的受阻,很难有产品能同时满足以上二种需求,而威固却解决了这一难题。

  据悉,威固是世界上率先应用光谱选择技术的车用“智能窗”隔热膜,它特有的“XIR”技术,在超级透明的基层内夹进七层氧化铟和银原子层,对波长和光谱进行智能筛选,可“区别对待”太阳光中不同波长的光线。特别是威固V70,在满足70%可见光通过的前提下,仍拥有高达94%的热能阻隔率,能全面满足隔热与视线双重要求,极大限度保证驾驶安全性。因此贡献,V-KOOL威固于上世纪被美国权威科学杂志《大众科学》称之为“千年来的百大发明之一”。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