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长安集团员工提合理化建议可得长安志翔

  提合理化建议就可参加抽奖,并有机会获得最高奖项——长安志翔轿车。9月3日晚,在长安集团第十七次合理化建议奖暨第八次合理化建议推广奖大型抽奖活动中,长安渝北汽车制造厂员工青智以“关于CV8侧围SB115工位撤除多余夹具压抓以提高产品质量的建议”幸运地获得一辆崭新的长安志翔轿车,圆了自己的轿车梦。


  据了解,长安集团合理化建议抽奖活动每年举办2次,共设立合理化建议奖、合理化建议价值奖、合理化建议推广奖等三个奖项,最高奖项是长安最新的自主品牌汽车——1辆价值10万元的中级轿车长安志翔。凡长安员工所提合理化建议经评审入围,即可参加相应抽奖。在昨日的抽奖中,共抽出1辆长安志翔、2辆长安奔奔以及10台笔记本电脑、10台彩电和10台冰箱。

  合理化建议抽奖活动是长安全员创新的特色活动之一,以“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和谐员工”为目标,引导员工在工作中主动参与,创新思路,持续改善,在长安集团内部营造了“人人参与合理化建议,人人提建议,人人实施建议”的良好氛围,产生了较大的经济效益。

自2000年全面推行合理化建议活动以来,长安员工共提合理化建议18.54万条,采纳实施9.14万条,采纳实施率达到49.3%,直接创造价值高达11.75亿元,合理化建议涉及公司生产、研发、质量、工艺、管理等各个方面。目前,已有36名职工获得了奥拓轿车、长安之星、长安CM8和长安奔奔。2008年1-6月,员工共提合理化建议70396条,实施42488条,节创经济价值2.1629亿元,比去年同期节创价值增长462.33%。


  长安集团董事长、总裁徐留平表示,合理化建议是长安创新及改进文化、双关心文化的具体落实,长安将继续深入推进以员工合理化建议活动为重点的群众性创新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的主人翁作用,激发员工的创新和持续改进精神,推动长安全面提速发展。

  重庆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胡健康出席了抽奖仪式,并对长安获奖员工表示祝贺。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