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固特异

  D02

  固特异

  美国固特异轮胎橡胶公司是世界上最大规模的轮胎生产公司之一,生产业务涉及轮胎、工程橡胶产品和化学产品。固特异于1994年开启了其在中国10多年的发展奋斗历程。迄今为止,其在全国设立了近50家经销商和近1 500个固特异签约零售店。

2005年,固特异开始在全国推广新形象的授权服务中心网络,为顾客提供更加完善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坚持生产高品质的轮胎是固特异的主要目标。固特异生产设备继1999年取得ISO9002认证之后,相继于2001年、2002年和2003年分别取得QS9000认证、ISO14001认证和TS16949认证。这些都为出产的每一条固特异轮胎提供了让消费者更放心的安全保证。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