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韩泰轮胎

  D03

  韩泰轮胎

  韩泰轮胎作为中国乘用车轮胎市场占有率名列前茅的轮胎制造厂家,自1996年正式在中国建立生产体系之后,其中国工厂累计轮胎产量已经突破了1亿条,年产能达到2 800万条。

目前,韩泰轮胎中国地区本部下辖2家轮胎工厂和14个办事处。除此之外,为了强化流通网络,韩泰轮胎还将其旗下知名的服务品牌——“T-station车益驰”引进中国,5年内将在中国开设300家。车益驰配备了全球领先的设备,结合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模式,将推动韩泰轮胎流通网络的完善。韩泰轮胎目前的产品体系包括乘用车轮胎、轻卡轮胎和卡客车轮胎,其乘用车轮胎产品能够满足国内绝大多数车型和客户对于轮胎使用的需求。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泰 | 车益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