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2008中国汽车服务金扳手奖、金手指奖评选 > 08金扳手金手指新闻

米其林

  D04

  米其林

  全球轮胎科技领导者米其林是全球最大的轮胎公司之一。米其林轮胎在中国的业务开展分为4部分,分别为轿车/轻卡/越野轮胎、卡车和客车轮胎、工程机械轮胎以及飞机轮胎。其中,轿车和轻卡轮胎产品部门作为米其林大家庭中的重要一员,来到中国已近16年,推出的产品包括旅行型轿车轮胎、运动型轿车轮胎、冬季子午线轮胎、运动型多功能车轮胎和轻型商用车轮胎。

米其林轿车和轻卡轮胎产品部门在中国拥有2家合资生产厂和一家研发中心,而且,米其林还建立了新型汽车轮胎零售和服务网络——驰加轮胎服务连锁店,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轮胎购买和服务体验,目前,这一服务网络数量已经超过500家。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