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官方降价]众泰2008全系最高降近6000元


  51金和100枚奖牌,让中国第一次登上奥运奖牌榜首位。在中国体育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同时,也让13亿中国人彻底陶醉在2008奥运的喜悦中。在这举国欢庆、华夏同喜的日子,中国车市也正孕育着新一轮蜕变,随着政府鼓励小排量政策的出台和国际原油价格的持续高位,“低温高压”之下的小型车终于将迎来一轮期待已久的“爆喷”。



  2008年来,众泰汽车的销量一路走高,这与国家奥运经济的拉动也密不可分,在国家与企业“双丰收”的重要时刻,为了表达同贺奥运、共享成功、回报民众的社会责任感,众泰汽车即日起针对旗下众泰2008全系车型发起了“冠军品质 成功共享”的主题优惠活动,通过实实在在的让利,真正与消费者共享成功的喜悦。

  本次价格调整,众泰2008最高降幅近6000元,部分车型直接跨进4万元区间;调整后,1.3L标准型和时尚型价格分别为49900元和53900元;1.5L标准型和时尚型的价格分别为56900元和59900元,继续捍卫它在小型车市场的性价比“冠军”称号。


众泰2008车型价格表:(单位:元)

众泰2008车型

13L标准型

13L时尚型

15L标准型

15L时尚型

原指导价

55800

57800

61800

63800

现指导价

49900

53900

56900

59900

优惠幅度

5900

3900

4900

3900

  动感时尚的外观、澎湃的动力、稳定的操控感,让众泰2008成为小型车市场完美的“全能冠军”。驰骋市场的众泰2008,犹如置身于奥运比赛场的体操运动员,集艺术美与技术性于一身,讲求整体协调、爆发力与动作流畅俊美。如果没有过人的功底和灵慧的天赋,就难以蝉联“金牌”。


  自由体操 操控与动力的黄金组合

  自由体操是最能检验身体协调性和肢体爆发力的项目。众泰2008的“自由操”能力不凡,搭配三菱高性能DA4G13、DA4G15 1.3L/1.5发动机,在3000rpm就能达到95%的最大扭矩,动力澎湃,经济省油。液压助力转向系统,转向更为轻松灵活准确;前悬架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悬挂采用五连杆结构,无论是高速、低速或是恶劣路况,均能表现出极佳的行驶平顺性和操控稳定性。


  鞍马 高度至上的不凡表现

  在鞍马比赛中身体旋转越高、肢体越稳,得分越高。这一领域,众泰2008 拥有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比普通轿车底盘高出80mm,面对各种路况都能应对自如。超强的通过性,使驾驶者无论穿梭于都市街道还是游历于郊外山野均畅行自如,充沛的三菱动力配合中高级轿车才配备的后驱系统,轻松间迸发强大的越野能力,确保众泰2008在“鞍马”动作的不凡。

  跳马 安全着陆方显最终完美

  完美的“跳马”意味着将起跳、翻腾、落地每项技术动作都发挥到极致,特别落地的一刹那尤为关键,能否安全着陆直接影响比赛结果。

在前面的项目上,众泰2008的爆发力和平衡力已展露无疑,而它安全性能的配备同样令人称啧。众泰2008采用全金属承载式车身结构,前部设有防撞缓冲设计,整体式侧围、四门防撞钢梁及吸能溃缩式方向管柱等,最大限度的构建安全的车内空间。装配ABS刹车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前盘后鼓式制动系统,更在危机时刻有效缩短制动距离,提供最佳地制动效果。

  力与美 型体艺术的灵魂

  一位冠军如果拥有一副俊朗的外表,他将迎得更多的青睐与崇拜。作为小型车中新一代“全能王”,俊朗的外形既可以说是一项基本功,又是它成功的灵魂所在。众泰2008天生一副动感欧风前脸、刚毅的车身勾勒出硬朗而有野性的侧面流线,简洁的尾部轮廓,大型条状组合式尾灯和时尚备胎,构成了众泰2008个性的帅气外观。

  

2008
2007款新众泰2008
2008
2007款新众泰2008
2008
2007款新众泰2008
2008
2007款新众泰2008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