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西安“中秋节新车展”本周末举行(图)

教师汽车团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

  上周六,由本报与西安市知名汽车品牌联合举办的“2008教师节汽车团购”活动在西安红星美凯龙广场顺利举行,共有23个品牌的60余辆新车与教师们亲密接触,现场30多位老师订购了自己满意的车型。

  为了满足西安消费者了解最新汽车动态和车型的需求,9月13~14日,本报将联合西安知名汽车品牌继续举办第二场“2008教师节汽车团购”活动。由于9月14日是中秋节,所以本周末的新车展示活动命名为“中秋节新车展”。


  持教师证最高优惠上万元

  不少汽车4S店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上周六早上7点多,东风悦达起亚西安航空四站4S店、上海大众富源4S店、广州本田白云4S店等车商就已经开始布置场地。不到10点,宝马、东风日产、广州丰田、东风标致、比亚迪等23个品牌的新车就已全部摆放到位。许多接到本报短信通知的老师们也来得很早,刚刚9点,来参加团购的教师们就已经来了七八十位,他们开始和自己看好的汽车品牌的销售代表进行洽谈。

  10点30分,本次活动的另一项重要内容——《华商汽车大讲堂》开讲。宝马、上海大众、江淮、长城、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标致、克莱斯勒、海马、广州本田、比亚迪等品牌的汽车讲师发布了各自的教师节团购政策。西安金花宝马汽车公司市场部经理助理赵铁表示,为了体现对教师的尊敬,当日购买宝马3系、5系和MINI品牌的教师可以优惠1~3万元。上海大众特别对此次教师节专场活动批复了优惠幅度较大的25辆特价车。东风悦达起亚品牌的销售代表称,对于当日预订狮跑、远舰、赛拉图和欧风的教师最高可以优惠1万元。东风标致陕西华纳4S店销售代表称,对于5人、10人以上团购标致307、206的教师分别有数千元的不同优惠。此外,长城、海马、江淮、克莱斯勒、广州本田等车商也对持证教师推出了2000~10000元的优惠政策。

  老师们趁优惠果断出手

  当日,面对知名汽车品牌针对教师节的优惠政策,来自西安、渭南、咸阳等地的30多位教师交纳了订金。10点10分,一汽马自达陕西唐兴4S店就传来好消息,两位来自同一学校的教师各订购了一辆新马自达6。据了解,在7月份降价之后,4S店对马6的价格已经基本没有优惠。不过,对于当日持《教师证》的老师可以获得一份千元礼包。来自西安一所大学的孙老师、刘老师对于长安铃木旗下的雨燕、天语情有独钟,他们在了解了陕西中顺店对教师赠送整车贴膜或万元优惠的政策之后,就达成了购车意向。东风悦达起亚的经销商则表示,有三位老师团购了2辆狮跑和1辆两厢欧风。

  此外,据了解,上海大众POLO和朗逸、东风日产骐达和骊威、广州丰田雅力士、东风标致307、福美来、长城精灵、比亚迪F3和F0、斯柯达明锐等车型也都成为当日教师团购的主要成交车型。而像雅阁、凯美瑞、帕萨特领驭、克莱斯勒铂锐、途胜、JEEP指南者等中高档车型也有教师相中。

  信贷购车成焦点

  在上周六针对教师的专场《华商汽车大讲堂》上,东风标致、东风悦达起亚、克莱斯勒、上海大众等品牌的讲师介绍了各自分期付款购车的优惠政策,狮跑、赛拉图、307、POLO部分车型开展了免利息的分期贷款方式。需要提醒的是,这些车型的活动期限一般只有2个月左右。

  在此次活动上,中国银行二环世纪星支行专门针对教师推出了银行“直客式”贷款购车优惠活动。据该行零售贷款负责人李主任介绍,由于教师的特殊身份,对他们的贷款更为优惠。

  这些优惠的贷款购车政策赢得了教师们的关注,来自西安长安区大学城某所大学的3位教师就现场与车商达成了分期付款购车的意向。

  本报记者 王安平/文 王荣忠/图

  温馨提示

  凡是因故没有参加上周六“教师专场”的教师,还可以继续参加本报9月13~14日举办的“中秋节新车展”,在本次车展上,可以参加相关车商的团购,享受专门针对教师的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