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涨降价潮迭现车市 9月年内最佳购车时机

  9月车市呈现历年罕见的涨价风和降价潮同时出现的“风潮奇观”。

  由于9月1日新消费税调整,3.0升以上车型消费税大幅上升,直接导致了8月底9月初的大车涨价之风,包括雷克萨斯在内的多个高档车品牌价格大幅上涨;而9月同时又是惯例的汽车销售旺季,今年更是赶上奥运淡季积压的购车需求和年中唯一的一个七天黄金周购车需求的集中爆发,为了争取尽可能多的市场,市场主流车型价格大幅下挫,一涨一降之下,车市似乎显得难以捉摸,但专家表示:目前已经到了今年最佳的购车时机。

  涨价:LEXUS领涨

LS

  2008年9月1起,国家正式向大排量汽车征收新消费税,大排量高档豪华车面临巨大的成本压力,与以往车厂内部消化不同,这次车厂把一部分压力转嫁给消费者,即使是以控制成本见长的雷克萨斯,也宣布调整旗下车型价格。

  近日,笔者从广州中升雷克萨斯拿到最新的车辆销售价格,涨价幅度没有一开始传扬的那么离谱,但是最高34.7万的涨幅也着实不低。

  降价:凯迪拉克当先

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CTS
2008款凯迪拉克CTS

 

  9月2日,上海通用汽车宣布:即日起对凯迪拉克旗下豪华商务轿车SLS赛威全系列进行价格和配置调整。SLS赛威2.8L精英版和豪华版价格分别下调至44.8万元和49.8万元,降幅分别为10%和11%。在消费税新规实行之际,SLS赛威3.6L豪华版63.8万元的售价保持不变,并在全国范围内新增SLS赛威3.6L精英版,定价为56.8万元。此外,SLS赛威2.8L豪华版和SLS赛威3.6L豪华版还增加了黑色内饰车型。

与此同时,SLS赛威4.6L旗舰版因为新消费税上涨,价格上调至82.8万元,增幅为17%。至此,凯迪拉克SLS赛威以2.8L、3.6L、4.6L三款发动机共五个车型,全面覆盖了40万元~80万元的价格区间。

  除了凯迪拉克外,青年汽车集团也宣布,将旗下的运动车型——英国莲花竞速的价格进行调整,最高让利达1万元,全系平均降幅达9%以上,杀入11万元区间,全力冲击运动型轿车市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萨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