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装饰美容

颜色并非越深越好 汽车贴膜颜色有讲究

  很多车主都知道,给爱车贴膜可降低车内温度,减轻空调的负担;但是有些细节更值得注意。在贴膜的同时车膜的颜色要与车型及车身的颜色相搭配,还要选择那些好的品牌。好的防爆膜在防爆安全性、隔热性、防紫外线和红外线、个人隐私保护功能、防炫光等方面才有出色的表现,不要一味地追求“流行”、“时尚”的元素。

因为这样往往会顾此失彼,而失去贴防爆膜的真正意义。

  如今的车身颜色主要有四种,即白、黑、红、蓝。浅色的车最好使用色彩鲜艳的太阳膜,透过全透明的车窗,整车看上去特别干净。另有蓝、绿、灰三种颜色,倘若它们也是非常浅的话,贴在任何车上都不难看。汽车的颜色与膜的颜色搭配要协调统一,白色、银色、浅灰色等车辆一般选择透明、淡蓝、浅灰的膜,而黑色、绿色、蓝色等深色车可选择深灰或暗黑色的膜。

  一直以来很多车主都有这样的疑问,是不是车膜的颜色越深越好。其实答案是否定的。玻璃膜太暗的话,在阳光普照的白天还问题不大,晚上开车看不清,容易带来问题。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