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媒体专区 > 杂志专区《汽车与驾驶维修》

心生感动 传递惊喜 标致308 CC呼之欲出

  计划上市时间:未公布

    市场售价:未公布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时代,每个人的心似乎都是躁动不安的,只有那些真正懂得用心生活的人,才能够发现这世间的美好其实无处不在。跌倒时的一个搀扶、伤心时的一句安慰、生病时的一句问候,都会令我们心生感动。同样地,用心去驾驶一款车,它所能带给你的感动绝对会使你惊喜不已。


  继标致206 CC、207 CC和307 CC之后,“Coupe”和“Cabriolet”这两个分别代表着速度激情与驾驶乐趣的单词再度聚首,将“CC”的光环罩在了标致最新的308 CC头上。或许是受到法国设计师浪漫性格的影响,308 CC的优雅气质很容易与那些懂得享受生活的人产生共鸣。只要你懂得如何亲近它,它就不会让你感到失望。


  标致308 CC敞篷跑车以与其同宗的308车型为设计原型,承袭了308车型在设计风格与理念上时尚、前卫的精彩一面,极富现代感又兼具复古色彩的车辆外观则是标致对驾驶乐趣及视觉冲击效果的崭新定义和全情演绎。标致308 CC敞篷跑车在外形设计方面灌输了标致在旗下其他车型上普遍采用的大嘴形进气格栅设计理念,即便是对于308 CC这样一款“短小精干”的跑车而言,如此豪迈大气的设计风格显然也能使它看上去虎虎生威。

前灯的设计虽然并无太多亮点可言,但是细长的水滴形轮廓却依然透着简约而不简单的意境。发动机舱盖上的线条鲜明,力量感十足,前部正中位置上硕大鲜明的“狮子”标志则向世人展示着纯正、高雅的标致品牌家族特征。全自动式硬顶敞篷可在20 s之内将你从封闭的车内空间中释放出来,让你头顶蓝天,神清气爽,感受御风而行带来的驾驶快感。即使是在寒冷的冬季也无所谓,沉迷于美不胜收的雪景中,或许会令人暂时忘记收起头顶上的顶篷吧!

  强劲动力的“心脏”永远是一款跑车的核心和精华所在。标致308 CC搭载的1.6 L THP涡轮增压直喷汽油发动机由PSA标致雪铁龙集团和宝马公司联合开发的EP6DTS发动机改进设计而成,虽然排量只有1.6 L,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却达到了远超同排量发动机平均水平的110 kW。另外,为了满足欧洲严格的排放要求,标致还为308 CC配备了一款最大功率为103 kW的2.0 L HDi柴油发动机,在保持一定动力性能的同时,使排放水平达到了欧Ⅴ标准。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