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马自达3迎“金九银十”促销优惠达1.4万

Mazda 3
[Mazda 3 11.8-17.9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10.28万起]

  记者今日从部分长安马自达4S店了解到,为了迎接“金九银十”的车市销售旺季,长安马自达旗下产品都推出了不同幅度的优惠促销价格。其中一直在市场有着良好口碑的马自达3全系优惠高达9,200元至14,000元,优惠后的马自达3的最低售价仅为10.88万。而备受狂热份子追捧的黑内饰2.0L手动豪华版在优惠1.4万后更是探底到14万的“谷底价”。这样的大幅度优惠促销,对于这款被誉为“弯道王”的紧凑型高性能轿车而言尚属首次。虽然目前紧凑型车市场竞争极为激烈,但是优惠后的Mazda3性价比优势已经相当明显,再加上炫动的造型及令同级望尘莫及的操控能力,相信马自达3在近期会有相当抢眼的市场表现。


  具有马自达新DNA血统的马自达3,是马自达继RX-8、Mazda6发布后的全新车型。这款定位于“紧凑型高性能轿车”的马自达3,完美地体现了马自达“Zoom-Zoom”的品牌精髓,凭着其动力强劲、操控敏捷、安全无忧、工艺精良的特点很快就征服全球。迄今为止,马自达3已经在全世界主要国家和地区荣获了94个重要奖项,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高度好评。

  2008年1月1日,马自达3正式转入长安马自达网络进行销售,彻底结束了之前因产销分离产生的纷争。经销商反映,马自达3在转网之后,销售情况持续稳定,预计此次降价促销会在“金九银十”的销售旺季,给马自达3带来一个销售的高潮。
Mazda 3
新马自达3官方图
Mazda 3
新马自达3官方图
Mazda 3
新马自达3官方图
Mazda 3
新马自达3官方图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