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配件

拓维便携式车载导航 城市行车生活必备品

  都市的行车生活有时候总是让人头疼,不仅是因为道路的复杂,还要提防触犯了交通规则,车载CPS已经成为行车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而如何寻找一款兼具各种功能和强大技术后盾的GPS呢?

  飞沃(香港)工贸公司创建初期,致力于卫星通信系列产品(GPS卫星导航系统)的研制与开发,利用国内外最新的技术平台以及强大的创新能力,成功推出一系列GPS产品,强大的研发力量,完善的售后服务深受消费者认可。

  拓维便携式车载导航系统同比当今国内同价位GPS产品,它采用国内最新最好的专业导航地图;最快的路径计算与路径重新规划:当您不小心错过了转弯路口,系统马上重新规划一条新路径,在油价高昂的今天,避免更多油费支出;真人语音,多种语言选择:提供汉语、台湾普通话、四川话、英语等多国语言真人发音;支持音频播放、视频播放,可扩展SD存储卡、电子相册和电子图书,附加数个耐玩小游戏,让您的旅途不再无聊。

  现已推出最新版本地图软件和蓝牙无线发射功能及无线倒车影像系统,系统功能全面,稳定性好,终生免费升级地图服务(目前限福州地区),还赠送2GB高速SD卡+双地图。

(责任编辑:刘林源)

相关新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