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华晨汽车助威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

  备受各界关注“国内影坛第一盛会”——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将于9月10日在“浪漫之都”大连拉开帷幕。近期记者获悉,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华晨汽车成为本届电影节的唯一指定用车。

  金鸡百花电影节作为我国电影界一年一度的盛大节日,是集电影评奖、颁奖、中外新片展映、学术讨论、电影市场、国际文化交流、文艺演出于一体的大型文化活动,不只是中国影人的节日,更是世界影人的盛会。

与金鸡百花电影节“立足本土,胸怀世界”的风格相类似,华晨汽车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主力军,通过实施国际国内市场的“双加强”战略,在立足国内市场的同时,积极开拓国际高端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据悉,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可谓是群星璀璨,经过评选,李连杰、周杰伦、陈宝国等影视界精英人士最终入围提名名单。

  “精英人士,配精品车型”,记者还了解到,华晨汽车总计为本届电影节提供了中华尊驰、中华酷宝、中华骏捷FRV、阁瑞斯MPV宝马5系,共135辆。它们将共同为电影节中各界精英人士提供出行服务。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这几款车型中唯一的轿跑车中华酷宝还将作为颁奖晚会明星指定用车亮相“星光大道”;此外,近期倍受大众关注的“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也将一同亮相电影节现场,让到场嘉宾一饱眼福。

  一位老电影艺术家激动的说,“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的举办,让我们见证了近年来中国电影业‘百花齐放’的局面,而看到华晨汽车多款车型亮相本届电影节,则让我们感受到中国民族汽车工业的‘百花齐放’。”

  由于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邀请嘉宾的规格较高,因此对于用汽的品质、空间、外观等方面均提出了较高的要求。而华晨汽车一直恪守“走自出创新路 造中华精品车”的承诺,所生产的每一款车型都堪称精品。有“国民尚品车”美誉的中华酷宝,具有高档、时尚、活力等诸多亮点,这些亮点与本届电影节“新活力电影,新领军城市”的主题非常契合,而且也符合时尚精英人士的审美需求,这因素最终使得中华酷宝能够“携手”众明星一同亮相“星光大道”。

  也正是因为本届电影节“新”的主题理念,让仅三个月的“国民大众车”中华骏捷FRV也有了一展风采的机会。正如电影节主办方所介绍,电影事业已经趋向年轻化,并越来越贴近大众生活。同时中华骏捷FRV瞄准的也正是中国26~40岁之间正处于奋斗阶段的人群。可以说,中华骏捷FRV身上所蕴含积极向上、自主乐观的奋斗精神与电影节的理念非常契合。

  从2007年为“从达沃斯到大连——新领军者年会”提供出行服务,到2008年成为第17届金鸡百花电影节唯一指定用车,华晨汽车已经站在国际性的经济、文化舞台上,向世人展示出中国汽车工业“百花齐放”的局面,同时也为华晨汽车立足国内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增加了砝码。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