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星星车闻

篮球小将朱芳雨驾凯雷德迎娶艺术体操美女

  北京夏季奥运会虽然已经落幕,但体育界仍然喜讯不断——9月8日,广东宏远球员朱芳雨在东莞迎娶前艺术体操运动员胡美过门,这段开始于雅典奥运会的爱情终于在北京奥运会后修得正果,朱芳雨的新座驾凯迪拉克凯雷德担当婚车,与众多来宾共同见证了这对新人的甜蜜时刻。


  婚礼当日,东莞宏远酒店门口,一辆帅气的大SUV正等待主人的到来。由于东莞刚刚下了一场雷阵雨,车头前硕大的凯迪拉克标志被雨水冲刷的铮亮明净,闪着熠熠的银光……这就是朱芳雨刚刚购置的新车凯迪拉克凯雷德,而在他和胡美的大婚典礼上,这辆气宇轩昂的“大块头”将成为两位新人乘坐的婚车。另外数款顶级名车也加入了朱芳雨的婚礼车队,在凯迪拉克SUV的领衔之下,价值过千万元的豪华车队成为当天东莞街头最靓的风景。


  两人的婚礼非常温馨,甜蜜的氛围笼罩在每一个人的身边。婚礼本身并不奢华,唯一奢侈的,恐怕就是朱芳雨刚刚购进的这辆价值超过一百万元的新车。但是在这对幸福的新人面前,名车凯迪拉克还是谦逊的把风头让给这对来自雅典奥运会的有情人——四年前胡美还是中国艺术体操队的队员,朱芳雨在雅典闭幕式上的大胆告白赢得了这位老乡的爱意。而今后,朱芳雨将驾着他的凯雷德,与自己的爱人携手,共同奔赴更美好的事业与生活。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 胡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