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山西客电话遥控购车 12位消费者享超低价

  一批杰勋被重庆安福买断销售后,9月12日,杰勋首次团购活动在《车周刊》组织下成行:在参观了杰勋生产工厂后,经过艰难“谈判”,12位车主按照自己满意的价格买到了杰勋。更值得一提的是,还有一个是来自山西太原的车主。

   汽车团购:首现外地客

  这次杰勋团购活动,吸引来了两个外地客:一个来自山西太原,一个来自辽宁沈阳。并且,来自山西太原的王先生还以“电话遥控”的方式,买下了一辆杰勋。《车周刊》做团购,已有5年多历史。但有重庆以外消费者报名参加,并成功买走一辆车的,这在重庆乃至中国汽车界的团购历史上,可能还是首次。

  “我是在网上看到你们这个团购信息的。优惠幅度如此大,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不太可能。”据王先生透露,他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拨通《车周刊》电话得到了肯定回答后,才报名参加的。“没想到一试,居然就成功了!”

  参观工厂:发现两新车 在9月9日《车周刊》将“邀约10名消费者团购杰勋”的消息正式发布后,仅当天,《车周刊》接到的预约电话就超过了20个,严重爆棚。

  由于上周末恰逢中秋节,长安轿车工厂要放假。最终致使原本计划周六举行的“团购”,不得不提前到周五下午。即使大部分“预约者”周五因为要上班而来不了,但对于另外少部分消费者仍是:团购杰勋的魅力难以抗拒,最终来了13个人!比预计的还多出了3个!

  由于此次活动得到了长安汽车集团的高度重视,经过特批,在团购谈判前,部分“杰勋准车主”有幸前往长安轿车工厂参观了杰勋生产线。

  长安的轿车工厂,向普通消费者开放,这还是首次。一走进工厂,大家便感觉非常的新鲜,因为前来参观的消费者几乎之前并没有参观过任何汽车生产线。“这是奔奔、这是CM8、那是志翔……那又是两款啥子车哦?”前来参观的消费者,绝大部分都发现了还未上市的“两厢志翔”和长安的经济型轿车V101。

  参观结束后,经过近两小时的艰难谈判,一个“超低”的团购价格得以出炉,现场就有5位消费者购买。当然,当天没有来到现场的7位团购者,最终也享受到了团购优惠政策。记者

  杨彬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