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全国独家首曝国产新款A6L谍照 上市临近

欧版新款A6官方图

  不久前,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透漏消息说,改款奥迪A6L很快就会与消费者见面。之后,业内一些媒体便开始猜测这个发布时间最快会在下月。近日,搜狐汽车独家捕获了改款新A6L在国内的无伪装路试谍照,看来,新改款A6L全球同步引入国内的可能性很大,而且本月底或下个月就将很有可能在全国同步上市。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国产新款A6L前脸谍照

国产现款A6L

  与之前媒体所报道的欧版官方图有所不同,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国产新款A6L在外观方面更多地继承了现款在售A6L的特征,特别是前端部位,和现款A6L的前脸没有太大的差别,依然保持着传统式大嘴,只是牌照处上方的格栅横条减少了,从而显得进气格栅的小方格变大了,看起来更加稳重大气。

欧版新款A6前灯官方图

国产新款A6L谍照

  据相关人士透漏,高配置的国产新款A6L前大灯和欧版的结构相似,在大灯组下方增加了一排日间行车LED灯组。国产新A6L与欧版最大的差异在于雾灯和前保险杠部分。欧版偏运动化的前扰流板和侧进气孔没有原样出现在国产版本上,国产新A6L的雾灯处采用三个横条造型,与欧版的单条造型也并不一样。

  国产新款A6L在前端部位更多地是保留了现款A6L的风格,采取如此“低调”设计也是考虑到奥迪A6L在中国市场消费者的特殊情况,奥迪A6L一直在证明自己是最完美的公商务用车,改款奥迪A6L也更会将这一特点发扬光大,沉稳不张扬一直是这个细分市场潜在用户的最爱。

欧版新款A6尾部官方图

欧版新款A6尾灯官方图

国产新款A6L普通版尾灯造型

  国产新A6L的尾部造型与现款A6L还是有很大差别的,国产新A6L基本保留了欧版原汁原味的尾部造型,五边型LED灯组合造型一直延伸到后备箱盖。国产改款A6将推出两种后尾灯造型,一种是较均匀地分布于后备箱盖和尾角处,从谍照中可以看出,尾角处的尾灯造型级别和现款相同,而行李箱盖的尾灯被掩盖了起来,我们还不能目睹起全貌;另一种是后尾灯的大部分面积落在尾角处,只有一小部分延伸到后备箱,显得比较狭长,令车尾更具动感,这也和欧版的造型相同,只是采用如此结构的尾灯造型应该是高配置车型,很可能是出现在替代目前3.2FSI车型的3.0TFSI四驱版本上。

国产新款A6L高配置版本尾部造型

国产新款A6L普通版造型

国产现款A6尾部造型

  根据德国奥迪总部的安排,欧版的改款奥迪A6将在下月的巴黎车展上正式亮相,而作为A6L销售量最大的中国地区,引进速度也在加快,搜狐汽车此次所获得的独家新款A6L谍照也恰好验证了这一点。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奥迪在华售出各系列产品59902辆,同比增幅23%,可见中国对于奥迪来说是个多么重要的市场,而马上要投放市场的改款A6L更是一汽大众奥迪事业部今年的重中之重,这款重量级车型将决定奥迪能否继续领跑于奔驰宝马,当然,这仅限于中国市场。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白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