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美邮政局加入 雪佛兰氢燃料车将当邮递员

  美国邮政局加入通用“车行道计划”

  雪佛兰氢燃料电池车将当“邮递员”

  日前通用汽车宣布,公司将为美国邮政管理局提供数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以承担美国邮政管理局的部分日常邮件运输任务。

由此显示,全球最大规模的氢燃料电池车市场测试项目———“车行道”计划即将扩展到邮政服务领域。通用汽车表示,通过与美国邮政管理局的合作,公司将测试氢燃料电池车在高强度的邮政运输运行环境下的性能表现,从而为氢燃料电池车技术的进一步完善和市场化推广积累丰富经验。

  通用汽车能源与环境政策、商业化部门总监表示,邮政用车通常要承担非常繁重的日常工作,这对燃料电池车的性能构成很大的考验。通过观察这些车辆在真实、苛刻的行驶环境下的表现,将为燃料电池车技术的进一步完善积累宝贵的数据和经验。

  据介绍,美国邮政管理局在使用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的过程中,将得到通用汽车提供的全程技术支持及车辆维护服务,而美国国家燃料电池研究中心设在加州大学的加氢站则将为这些车俩提供加氢服务。

  自2004年6月至2007年,通用汽车曾与美国邮政管理局首次合作,由美国邮政管理局使用通用汽车的氢动三号燃料电池车来运送邮件。在这次合作中,通用汽车收集到包括驾驶习惯、驾驶经验和相关技术数据等在内的大量反馈信息,并在此基础上对氢燃料电池车的各项技术做出进一步完善,由此推出新一代氢燃料电池车:雪佛兰Equinox。

  雪佛兰Equinox燃料电池车“车行道”市场测试项目于2007年10月启动。目前,该项目在美国已取得积极进展,有超过100辆雪佛兰Equinox氢燃料电池车已交付给洛杉矶、纽约以及华盛顿的消费者进行日常测试。通用汽车表示,今年晚些时候该测试项目也将拓展至中国和欧洲市场。 (张 蔚)

  

(责任编辑:南超)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新车速递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