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合并实力增 车载信息通讯服务领先供应商

  新华美通 车辆、司机服务与计划供应商 Cross Country Automotive Services(简称 Cross Country)今天宣布,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业界领先的独立车载信息通讯服务供应商 ATX Group。

此项交易的金融条款未披露。

  收购总部位于得克萨斯州 Irving 的 ATX 是对 Cross Country 扩大服务组合的一项战略性补充。这项收购拓展了 Cross Country 的车载信息通讯业务产品,并使其向汽车、保险、汽车配件市场和其它消费型产业提供车辆与司机服务的能力得到增强。此次收购将 Cross Country 的客户群和基础构架扩展至欧洲,并且是对其中国市场占有率的增进。目前,ATX 在西欧、美国、加拿大和波多黎各等地区为数家全球汽车制造商客户(代表了近一百万名车主)提供车载信息通讯服务计划。

  该合并后公司获得了积累近50年的智能解决方案和为领先的汽车、保险等行业超过76万客户服务的经验。它代表了一个庞大的一流语音和数据中心国际网络,每年能处理超过1600万通来电,其经验丰富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发、推出并管理着个人品牌司机援助计划,致力于为客户商拓展他们的用户对其品牌的忠诚度。这家合并企业将产生逾4亿美元的营收,并收获一个高度多样化的客户群。该实体在亚利桑那州、佛罗里达州、马萨诸塞州、得克萨斯州、加拿大和德国拥有2300多名员工、4家数据中心和7家联系与客户关系管理 (CRM) 中心。

  Cross Country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A Saxton 表示:“这是 Cross Country 一个重要的里程碑。ATX 的技术、人才和客户是对 Cross Country 业务的补充,并且扩充了我们为客户提供业界一流产品与服务的实力。ATX 和 Cross Country 秉承了共同的企业传统、发扬了对安全与保障的承诺、汇聚了双方迅速拓展更多产品与服务的能力,并通过我们的联合运作实现了规模优势,这顺应业界快速发展的趋势。与此同时,Cross Country 将继续以我们的专业精神和屡获赞誉的支持一如既往地服务于我们的客户,支持他们的品牌和他们的最具价值的资产--他们的客户。”

  ATX Group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Steven A. Millstein 表示:“在选择具备增长亮点产品组合的市场新商家,还是选择具有广泛经验,即在基础构架、长期业绩表现、交付和个性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均能满足多种业务需求的公司的问题上,这家合并公司为汽车原始设备制造商 (OEM) 提供了一个挑选相关汽车服务供应商市场的明确选择。我们的合并公司不仅仅要履行承诺,而且更要是一家以诚信为本的公司。”

  根据该协议条款,Saxton 将担任该合并实体的首席执行官,而 Millstein 为 Cross Country 现任总裁兼车载信息通讯服务部总经理。

  Cross Country 简介:

  Cross Country Automotive Services ( http://crosscountry-auto.com ) 总部设在马萨诸塞州梅德福,是北美一家领先的技术辅助式车辆、司机计划供应商。Cross Country 36年的企业传统彰显了该公司专注于提供个性化、创新型解决方案,为客户提高其用户的忠诚度并为他们的客户改善整体驾车体验。自成立以来,Cross Country 为领先的汽车制造商、保险供应商、无线公司和其它领先企业客户开发出多项倍受好评的车辆与司机计划。Cross Country Automotive Services 是北美地区最大的客户服务计划私有供应商 Cross Country Group 旗下成员之一。

  ATX 简介

  ATX Group ( http://atxg.com ) 总部设在的克萨斯州达拉斯-沃斯堡和德国 Dusseldorf,是全球最大的面向北美和欧洲汽车行业的定制型车载信息通讯服务供应商。ATX 车载信息通讯服务旨在为车主提供更高的安全性、保障性和驾驶便捷性。这些服务包括:特殊场所的紧急救援和路边援助、自动碰撞通知、被窃车辆寻回、远程诊断和实时交通与导航协助。ATX 还通过个性化车载信息通讯服务,帮助汽车制造商及其关联经销商采用车载信息通讯服务数据来降低成本、提升车辆服务、更加紧密地管理客户关系。ATX 以其客户品牌的名义为车主提供服务,其客户包括宝马 (BMW)、标致雪铁龙 (PSA Peugeot Citroen)、奔驰 (Mercedes-Benz)、迈巴赫 (Maybach) 和劳斯莱斯汽车 (Rolls-Royce Motor Cars)。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