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2008成都车展 > 江淮特约-成都车展展会新闻

运动风潮来袭 长安马自达出击08成都车展

  (2008年9月19日成都讯))9月19日,在金秋的蓉城,第十一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盛装开幕。本次车展上,长安马自达携旗下全系精品车型,在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掀起了西部车市强有力的“Zoom-Zoom”运动浪潮。

  金秋9月是南国蓉城最宜人的季节,长安马自达三款车型的到来,给这个生机勃勃的城市增添了更多的时尚和审美元素。据长安马自达相关负责人介绍,“动感时尚、节能环保已经成为汽车消费的大势所趋。长安马自达旗下的三款车型,具有运动十足的外观和时尚前卫的设计,新一代进化的‘Zoom-Zoom’操控体验和环保理念,足以让成都及西部地区的消费者充分感受精品小型车的魅力。”

  运动风潮中的弄潮儿

  全新Mazda2、Mazda2劲翔、Mazda3均是马自达“Zoom-Zoom”造车理念下的经典车型,卓越的操控与运动的外观完美结合,让他们成为运动风潮中冲在最前方的弄潮儿。

  时尚动感的全新Mazda2提供给消费者的是史无前例的操控体验和前卫的驾乘空间。1.5L天窗版车型,全面装备了双开启模式电动天窗、高效全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AUX音频接口、6扬声器和智能型感应钥匙等同级别车型无可比拟的丰富配置,将运动与时尚展现的淋漓尽致。

  Mazda2劲翔 是马自达品牌在中国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运动中蕴含优雅,张扬中凸显沉稳,动感时尚融合宽敞舒适,让Mazda2劲翔 从诞生之日起就注定成为A0级轿车国际化的领跑者。

  舒展大气的Mazda3,应用马自达全新A级运动车设计理念,在底盘、车身、动力等核心技术上充分体现了“Zoom-Zoom”的品牌精髓,在动力性和操控性上的表现突出,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欢。

  节能环保的先锋

  全新Mazda2、Mazda2劲翔 采用了S-VT可变气门正时系统、TSCV涡流控制阀系统和VIS可变惯性进气系统(仅1.5L车型)三大先进发动机技术,使得低油耗表现惊人的出色,刷新了同级别车型节油新标准。其中,全新Mazda2 1.3L和1.5L两款车型的百公里最低油耗分别达到4.9L和5.3L。

  

  而Mazda3采用了最新一代高性能MZR发动机,在动力不输于对手的情况下,1.6L排量和2.0L排量车型,90 km/h的油耗均为6.4L,是同级别车中最低,成为紧凑型车中当之无愧的性价比最高车型。

  除了低油耗,长安马自达的三款车型还采用了低排放标准车身材料及90%可回收利用的环保措施,成为汽车行业节能环保的先锋。

  倡导服务理念的佼佼者

  除了优秀的产品,长安马自达率领全体经销商为提高服务质量而不懈努力。长安马自达“全程关怀”的服务品牌应运而生,承诺给顾客“一次修复、透明费用、准时交车” 的高品质安心服务。此外,长安马自达旗下全系产品全部提供3年或6万公里的安心质保,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水平,充分体现了长安马自达对自身产品质量和制造工艺的信心。

  借此次车展之际,长安马自达成都经销商针对三款车都推出了优惠价格,让这三款优秀产品的性价比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对于广大喜欢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的消费者来说,相信这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