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华泰汽车08内蒙古车展尽显“主场”优势

  “2008内蒙古汽车展览会”今天在内蒙古国际会展中心盛大揭幕,华泰汽车以强大整容展出4辆主力车型,成为本届车展最大的参展商。作为中国重要的汽车工业基地,内蒙古不仅是“西北地区最具潜力的汽车市场”,也是华泰汽车根基所在地。

因此,在2008内蒙古汽车展览会上,华泰汽车充分发挥“天时、地利、人和”的因素,尽显“主场”优势:除了展出华泰汽车最新推出的圣达菲•跃1.8车型外,还展出了圣达菲2.0 CRDi VGT、圣达菲2.7(汽油版)以及特拉卡2.4MPI国内热销的经典SUV车型。

  华泰汽车集团副总裁王殿明先生表示:“内蒙古汽车展览会是目前国内比较重要的区域车展之一,对华泰汽车来说则更具特殊意义——我们希望在自己的‘主场’,向广大消费者展示华泰汽车的卓越实力,并表达我们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多年来关爱与扶持的感谢。”

  “多年来,内蒙古政府和人民给予华泰企业厚爱与支持,为华泰汽车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作为一家以汽车制造与研发为主,多元化发展、跨国经营的大型汽车企业,华泰汽车起步发展在内蒙,因此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华泰汽车生产基地对内蒙古地区经济产生拉动效应,多吸引国内外汽车相关产业投资人来内蒙古自治区开展合作项目,借此回馈内蒙人民。”

  “作为国内清洁能源柴油SUV的倡导者和先驱者,华泰汽车将充分利用内蒙古政府优秀的资源环境,继续走自主创新的发展道路,在高起点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的基础上,提升产业技术装备水平、生产工艺水平和产品质量水平。我们在本届车展上推出的几款车型,都是具备动力性与经济性结合的特性,旨在贯彻企业长期以来保护环境、节约能源的‘动力总成战略’,这一宗旨得到了政府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响应,相信我们的一系列车型也会得到大家的支持。”

  记者在车展现场发现,刚刚上市的“圣达菲•跃1.8”成为了本届内蒙古汽车展览会上的焦点。圣达菲•跃1.8是华泰汽车以中国最专业SUV汽车生产厂家的深厚技术积累,准确把握中国消费趋势,率先推出的中国首款动力强劲而又经济环保的1.8T都市 SUV。它搭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创新动力科技实现了经济性与动力性的完美平衡。它从各方面堪称同级SUV之翘楚,树立了中国市场高性价比SUV的全新标准。

  同时,华泰汽车一款柴油发动机产品圣达菲2.0 CRDi VGT也再次惊艳内蒙古汽车展览会。这款搭载了2.0升4缸柴油发动机的柴油SUV拥有世界顶尖的CRDi共轨直喷和VGT可变容量涡轮增压技术,实现了百公里油耗仅为6.3 L的成绩,加上这款车在驾驶性能、产品质量和性价比方面突出的的优点,自荣膺2006年“CCTV年度SUV车型”大奖后,又在众多同级车型竞争中脱颖而出,获得2007年“中国节油赛SUV总冠军”。

  圣达菲2.7(汽油版)、特拉卡2.4MPI等深受市场欢迎的华泰汽车主力车型,也在本届内蒙古汽车展览会上一展风采。华泰特拉卡2.4MPI是华泰汽车集团去年底推出市场的一款SUV,不仅外观阳刚俊朗,而且采用三菱成熟技术4G64发动机,低速加速度性能出众,高速动力输出平稳。华泰圣达菲2.7(汽油版)功能设计上兼顾城市与乡村驾驶,耗油少、排放低,顺应现代都市人对于环保、健康的要求。这几款车都有很高的性价比支撑,一直深受行业和市场好评。

  “我对这几款车在车展中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华泰汽车新任副总裁王殿明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圣达菲和特拉卡在西部地区,尤其是内蒙古地区有很大的市场份额,我们将通过参与更多这样的活动来向当地汽车消费者诠释华泰SUV的良好性能”。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