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商用车

江淮轻卡中标旺旺亿元订单 创行业之最


  日前,江淮轻卡成功中标旺旺集团举办的“中国旺旺‘送旺专车’”大型招标采购项目。此次共采购江淮国Ⅲ轻卡近2600台,价值逾2亿元,创下了轻卡行业有史以来单次成交金额之最。

  层层选拔 品质取胜

  作为快消行业的龙头企业,及时高效的物流配送是旺旺实现最大销售量和低成本的重要环节,因此旺旺集团对于配送车辆有着十分严格的要求,对于此次购车的前期调研及筛选过程也更加严谨、周密。旺旺本着“选择质量过硬、网络体系完善、品牌形象高端的自主品牌轻卡”的原则,在江淮、庆铃江铃、东风、福田等轻卡品牌中进行轮轮筛选,在经过从产品到网络到服务的优劣势分析对比后,江淮轻卡最终以领先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在众品牌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

  据了解,此次的中标车型基本为江淮的高端轻卡——帅铃国Ⅲ产品。江淮轻卡大客户部汤经理介绍,自07年底至今,旺旺集团先后采购江淮轻卡2600台左右。在旺旺集团一次次的追加订单中不难看出其对江淮轻卡充分的肯定及信赖,同时,旺旺在增加采购数量的同时也提高了采购的质量——从中档车辆的采购转向品质更稳定、性价比更好的高端产品,这无疑是对江淮帅铃高端品质的最好认同。

  实效物流 有口皆碑

  据了解,旺旺集团早在去年开始了和江淮轻卡的合作,使用过江淮轻卡的司机师傅对于其稳定、出色品质也是交口称赞,他们普遍反映江淮轻卡皮实耐用,故障少,出勤高,省钱又省心。在一向讲求速度,强调“高效”的运输行业,节省维修的时间和成本也是经济的一种体现。

  旺旺集团领导表示,从长远来看,选择优质高效的配送车辆对于塑造企业准时、高效的品牌信誉必不可少。“在与江淮轻卡合作1年过程中,在双方共同努力下,旺旺业绩取得了很好的提升,由此看来,优质高效的配送车辆一方面可以节省维修成本,另外对提高企业运输效率有着深远影响。”

  服务考验 网络完善

  旺旺集团销售网点遍布全国,配送工作也下延到全国各个省市、县城,因此对于其配送用车的网络建设及服务能力具有极高的要求。2007年底,江淮轻卡的网络布局由原来的地级城市深入至县级地区,至今,江淮轻卡专营店已拓展到200家,二级销售网点增至475家,网络布局遍及全国。在卓越品质的保障下,健全服务网络和完善服务体系的支持下,江淮帅铃实现了与用户的无障碍沟通,稳获了决胜于市场的能力。

  此次和旺旺集团的亿元订单,是江淮轻卡对于品质追求及网络完善的良好体现;而旺旺集团“走近江淮、了解江淮、信赖江淮”的合作历程,则是对江淮轻卡的产品力和营销力的最好肯定。在这个商业时代,广告无孔不入,厂商在研究营销杠杆的同时,也应从产品上多下功夫。毕竟,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产品才是赢得市场的关键。

  

(责任编辑:刘林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