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金秋再送爽” 哈飞汽车启动金秋服务

  日前,新一轮汽车销售旺季的来临,为提高用户满意度,树立哈飞汽车品牌和向日葵服务品牌形象,9月哈飞汽车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主题为“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超值服务大礼包”服务活动。

  据哈飞汽车服务部门介绍,此次“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 活动从9月25日起至10月15日结束,为期21天。

期间,哈飞汽车集团将对全国在保的哈飞赛马、哈飞赛豹、哈飞路宝等轿车系列车型提供多项检测服务。开展此次活动首先为轿车用户“十一”黄金周出行前做全面检测,并为汽车在冬季的安全运行提供保障。为了能及时通知到服务范围内的用户,哈飞汽车相关部门根据用户提供的联系方式,通过短信方式告知,用户凭“使用维修说明书”到哈飞轿车服务商即可免费获赠一桶轿车冬季专用机油。更重要的是车辆将接受包括转向系统、制动装置系统、悬架装置系统、传动装置系统和驻车制动效果等多个项目的全面检测,还包括燃油管路是否有泄漏、灯光是否正常、排气管、消音器是否松动损伤的检测。

  9月22日,在一家哈飞汽车特约维修站,在最明显的位置悬挂着哈飞向日葵服务之“假日情未泯,金秋再送爽—超值服务大礼包”大条幅。经理告诉记者,为保证此次活动能真正送优惠到用户手中,哈飞汽车对全国的轿车服务商下发指导服务流程,并在文件中明确要求各服务商严格按照检测项目进行检测,杜绝漏项。

  此前哈飞汽车在东北地区启动了服务战略,完善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部分地区的服务网络,启动对服务商实行技术支援服务,加强对专营店的管理和支持,同时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代步车增值体验等。现在又在全国范围内开展金秋服务,无论是在服务形式上还是在服务项目都将进一步体现哈飞汽车向日葵服务品牌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哈飞汽车在服务品牌建设的一系列重大举措,不仅将大幅提升消费者对哈飞汽车的信赖度和满意度,也预示着哈飞汽车集团在未来的日子里将持续稳定发展,更预示着中国自主品牌汽车之路的光明发展前景。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