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汽车电子

安耐驰推出汽车导航新品“汽车黑匣子”

  头“狼”前行,引领汽车导航产品走向革命性升级。9月21日,主题为《携手橡果 携手财富》的安耐驰全国经销商大会在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三百余家经销商、安耐驰大中华区管理团队以及特邀嘉宾,共聚一堂,共襄盛举。作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领军品牌,安耐驰公司异军突起,率先推出了第三代汽车导航装置——“安耐驰汽车黑匣子”,引领汽车导航业冲破坚冰,跨界进入Telematics(汽车信息服务系统)的蓝海时代。


    会上,橡果国际安耐驰总经理汪峥先生,指出了未来导航市场的发展趋势。第一、二代汽车导航技术是基于早期的通讯平台和应用环境,技术比较单一化,属于基础性的简单体验阶段。而第三代Telematics,是一种在汽车电子与3C全面融合的背景下,由导航系统与无线通讯相结合所发展出的更为先进的网络导航装置。目前这种定位导航装置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从应用领域上来看,不再是单纯的GPS技术与通讯平台的结合,而是GPS技术与前沿的互联网、GSM等无线通讯技术的优化综合。表现为GPS的定位精度的提高,GPS地图信息采集点的完善,以及突破性的采用了智能化人工导航的服务平台,是GPS技术与人性应用领域的一场大革命,而安耐驰汽车黑匣子正是领导这场革命的领头“狼”。

  随着橡果安耐驰董事-席剑涛先生的介绍,这头时代的领头“狼”也终于突破迷雾而来。安耐驰汽车黑匣子正是一个将Telematics尖端技术与适合中国本土需求的优质服务完美结合起来所形成的产品和服务。独有的手机查车创新应用突破了传统的概念,实现了质的飞跃。通过手机,就能轻松对车辆的当前位置,历史位置点,当前车速和行驶方向等一览无余,即使爱车意外丢失,也可以通过手机查询到车的位置,即时报警、寻回,让一切尽在“掌握中”。三大卓越功能:“轨迹追踪、人车安全、一键人工导航”更让“黑匣子”成为车主的私人卫星,即时位置查询和历史轨迹查询让汽车轨迹一手掌握;越界报警、电子狗等保障人车安全;而一键人工导航为我们带来了更为快捷的人工在线服务等。如此高质量的交通智能服务让一些经销商不禁感叹道:中国汽车导航界的“狼”真的来了。

  安耐驰汽车黑匣子营销总监-董武先生表示:三大国际巨头美国通用公司、日本丰田公司和韩国SK都涉足Telematics市场来分一杯羹,但限于时代和应用技术环境所限,美、日、韩产品功能显得较为单一,而安耐驰汽车黑匣子的推出则是一次力压群山的直接超越和过招。安耐驰在日新月异的无线通讯技术与互联网技术下对Telematics进行了深入地开发,在技术上更胜一筹;更重要的是“黑匣子”结合中国的应用环境,研发出了适合中国本土车主需求的功能和服务(特别是电子狗的应用),这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超越和突破传统。

  第三代导航装置的出现,对于提高人、车、路的和谐管理与发展,以及促进中国汽车导航界的革命性升级,有着不可替代的推动作用。同时,为中国汽车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翻开了新的历史篇章。大潮涌动,谁主沉浮动?以安耐驰汽车黑匣子为代表的中国汽车导航品牌真的能够带来神奇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