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产业评论

日系逞强欧美乏力—成都车展小改款攻市

  在日前举办的第11届成都车展上,众多车厂携旗下车型参展,显示了对这个区域展会的重视。经历了销售惨淡的8月,更多的厂家将成都车展视作今年挽回下半年销售颓势的一个标志事件。可惜,在车展上,全新车型并不多。

除了08款福克斯之外,真正重量级的新车不多见。由此可见,成都车展的影响力虽然已经日趋提升,但在弱市的车企还是愿意另外选择时机发布新车

  长安铃木推两改款车

  今年计划推出18款新车的长安铃木在成都车展上同时推出天语SX4·悦享和雨燕秋季限量版两款新车。在暂无全新车款的时候,通过增加配置和颜色推出小改款,并限量供应提升品质感,不失为一个讨巧的营销策略。

  据悉,天语SX4“悦享”限量版车型共有两款车型:三厢悦享型自动售价11.28万元;三厢悦享型手动售价10.28万元,全国限量发售800辆。

  市场人士分析,天语SX4·悦享在原精英型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产品性价比,并注入了色彩等时尚元素,将集合动力、安全、节能、舒适于一体的“新一代多能轿车”,导入个性化的发展趋势。另外,2008年雨燕秋季限量新款——“雨燕·劲乐”也在车展上市,全国限量发售1000辆。“雨燕·劲乐”以新雨燕1.5L超炫版为改动基础,共有三种款型选择:炫锐版手动型售价8.28万元、炫锐版自动型售价9.28万元、炫酷版自动型售价9.98万元。为了和秋季和谐搭配,雨燕·劲乐大胆采用“金色”车身;金色雨燕试图传达一种运动的尽情挥洒,激情的自如释放。

  明锐夺金纪念版亮相

  成都车展上,上海大众斯柯达以强大阵容参展,除了展示明锐全系列车型外,还首次展示了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车型。

  该款新车型配备5挡手动变速器和车身稳定系统ESP,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8.8秒,90km/h等速油耗低至百公里6.1升,在动力、安全以及环保方面的出色亮点成为车展现场的关注焦点。值得一提的是,斯柯达明锐夺金纪念版全新配备的ESP系统则将明锐的安全性能提升到一个新层次,能够有效地维持车辆的动态平衡,使车辆在各种状况下保持最佳的稳定性,尤其是一些在极端的驾驶状态下效果更加明显,给明锐车主带来了更多的稳定性和安全保障。

  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营销事业部副总监付强表示:“为了进一步延续斯柯达对奥运精神的支持和传承,上海大众斯柯达在本次成都车展首度亮相这款新车型并将它命名为明锐夺金纪念版。”

  蓝瑟炫动版上市

  9月20日,备受关注的三菱蓝瑟炫动版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起价8.48万元,希图抢占旺季市场。

  据悉,升级后的三菱蓝瑟炫动版,加配了运动版水箱护罩、倒车雷达等装配,在配置上更加丰富;而灰色头灯的搭配更彰显其运动魅力,8.48万元的价格凸显其竞争优势。业内人士分析,今年以来,东南汽车动作频频,以强劲的姿态在业界树立全新的品牌和产品形象。

  另外,年底东南汽车又将推出全新多功能车Zinger,抢占细分市场。

  福美来09款升级上市

  9月19日,福美来09款在成都车展升级上市。据悉,该车款是全新设计、全面优化的新一代福美来的升级版。此次上市的福美来09款,在延续“智尚有为”品位的同时,分别从操控、环保、安全、节油科技、外形等五方面进行了多达15项的技术升级,品质得到了全面提升。

  在外形上,动感饱满的前引擎盖配上黑底晶钻前大灯,视觉效果不错;内饰上则讲究科技环保,力求营造出健康、温馨、舒适的驾乘环境。在动力和操控上,该车以驾驭舒适性和科技节油为核心,进行了优化升级。重新调校升级的悬挂系统,再加上精准的转向控制,使福美来09款操控表现更加优秀。

  同时,福美来09款搭载的原装进口马自达ZM—D型发动机,经过多项智能科技升级,动力更强劲,全新优化的ECU程序,配合日本电装(DENSO)电喷系统控制单元,则在动力输出与燃油经济性之间达到完美平衡。

  

(责任编辑:贺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